CGWS评分:6.6
CGWR推荐指数:

虎爪山藤须洞

2010-01-27 15:14

一、系统介绍

1. 怪物较强,玩家不容易单独完成副本,需要组队前往。
2. 副本的危险性较大、难度较高,但相应的回报也是最大的,是您寻宝求仙问道的好去处。
3. 每个副本都有任务,进入副本之前先接取好任务,便能事半功倍。
4. 副本内的怪物所需的重生时间较长。
5. 若在副本内死亡,选择复活后即回到副本入口处。
6. 副本内的玩家仅仅只有您以及您的队友,这时一个专属的特殊空间,其他任何人都无法进入此副本,这样在享受副本乐趣,即不会受到外来的干扰,不会产生抢怪抢道具等现象。
7. 副本通常具有相当的挑战性,进入该区域之前,您要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因为大多数的副本任务都需要花费比正常任务更长的时间,一旦你中途需要退出,再次回来的时候,可能任务进度已经跟队友不一致了。
8. 若需要重新开始已经完成的副本,只需离开现在正在进行的副本,并重新组成队伍,就可以重置副本,使副本回到起始状态。
9. 在副本中迷路无助,想尽快离开该区域时,只需要鼠标右键点击自己头像,选择“离开队伍”,倒数60秒后,系统会将您传送至副本门口;若是整个队伍打完副本后都想快速离开,可以有本队队长用鼠标右键点击自己头像,选择“解散队伍”,这样该队所有成员都会被传送至副本门口。

 

虎爪山藤须洞


  二、故事背景
妖道尤太真,为仙家追赶,狼狈不堪,逃至虎爪山。发现鸦林砦山民,民风淳朴,信奉鬼神,于是略施法术,震慑山民,留下弟子何兴监视,以山民为奴,将鸦林砦附近的古城遗址辟为洞府,取名藤须洞,并招揽各式猛兽为其守卫。鸦林砦中护法与山酋黑神夺位不果,也率领部分族人,投靠妖道。妖道欲以此处为本,聚集三山五岳各方邪魔以图东山再起,且与育成村无眉教主猛火道长互通有无,帮助猛火道长侵吞育成村,要想还此地安宁,必须将妖道一并铲除。藤须洞入口在鸦林砦西北林中平地的一颗千年古木中。
  三、副本区域
灵兽林
 此地实际为一处巨大的山洞,居住着一群灵兽金猱,但被妖道迷了心性,供其驱使
 BOSS:金猱首领
 怪物 :蟒蛇 毒蝇 金猱
 怪物特性:远近搭配

虎王坡
 虎王坡,顾其名,猛虎所居之地,此兽乃妖道尤太真坐骑,自小饲养,放于山坡上,隐有监视前洞灵兽之意
 BOSS:山灵兽王
 怪物:野狼
 怪物特性 :BOSS的群体击晕技能

桃源村
 风景如画,原来是山民中的长者隐居之所,现在为山民护法所占据,布置与鸦林砦类似
 BOSS:山民护法
 怪物:山民护卫
 怪物特性:成群而动,攻击其中任何一个,都将引起其他怪物的围攻

古城遗迹
 妖道尤太真修真之所,原为古代山民国度,国家衰败,古城毁于战火,只留下部分遗址,和昔日战死将士的墓穴。妖道来到此处后,修炼邪法,惊扰了安息的亡灵,变化出众多的古城邪灵在四周游荡
 BOSS :妖道尤太真
 怪物 :古城邪灵 木须怪
 怪物特性 :此副本的最终BOSS,具有群攻伤害技能

四、虎爪山藤须洞副本入口坐标:(-211,-826)

五、虎爪山滕须洞怪物列表

编号

怪物名

等级

分布区域

备注

1

精英蟒蛇

15

灵兽林

 

2

精英毒蝇

16

灵兽林

 

3

精英金猱

16

灵兽林

 

4

金猱首领

16

灵兽林

副本BOSS

5

精英野狼

16

桃源村

 

6

精英山民护卫

17

桃源村

 

7

精英野骡

17

桃源村

 

8

山灵兽王

17

桃源村

副本BOSS

9

山民护法

18

桃源村

副本BOSS

10

古城邪灵

19

古城

 

11

精英木须怪

20

古城

 

12

妖道尤太真

20

古城

副本BOSS

副本内怪物物品掉落

怪物名

等级

掉落物品

金猱首领

16

赤苏,奔流,百炼,裂天,九宫仙轮,天蜈珠,流水,凌云,玄铁匕首,紫晶,烈焰护手,戒律护手,紫荆护手,紫晶护手,雨燕护手

山灵兽王

17

烈焰道袍,戒律僧衣,紫荆绸衫,紫晶护甲,雨燕轻衫,桐木扳指

山民护法

18

烈焰道袍,戒律僧衣,紫荆绸衫,紫晶护甲,雨燕轻衫,桐木扳指

妖道尤太真

20

青泉,降龙,昊天明轮,天雷,烈炎,青灵,入世,牟尼珠,翡翠匕首,连击,舞蝶护符,天鼓护腕,天鼓护膝,天鼓腰带,樱草护腕,樱草护膝,樱草腰带,蓝玉护腕,蓝玉护膝,蓝玉腰带,雷鸣护腕,雷鸣护膝,雷鸣腰带,夜鹰护腕,夜鹰护膝,夜鹰腰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