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8 18:5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亡灵巫师装备(2)

   

  亡灵手镯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防御 魔防 装备说明
幽暗手镯 7 +13 +13 暗银色的手镯透着一股森冷的气息,耳畔仿佛能听见亡魂的低吟。佩戴者将拥有强大的灵魂力量。
暗夜凝视 13 +23 +23 仿佛一双来自无尽黑夜的眼眸,凝视着佩戴者,保护其远离伤害。
缠梦翡翠 19 +33 +34 能够给予佩戴者梦境般的幻觉,从而产生一股神秘的强大力量,抵御外界伤害。
光之荡漾 28 +48 +50 流传于远古时代的神秘手镯,通体散发出蓝绿色的光晕,赋予佩戴者强大的力量。
赤焰迷魂 32 +55 +56 镶嵌在手镯上的两颗翠绿色晶钻由冥界魔兽体内晶核凝练而成,拥有强大的能量,将帮助佩戴者抵御猛烈的攻击。
湮灭之光 43 +74 +76 这个手镯强大的力量来自于镶嵌在上面的祖母绿宝石,见过它的威力的人无不暗自后怕——那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战栗
堕落魂灵 48 +82 +85 这个手镯镌刻着来自暗夜的诅咒,凝聚了强大的亡灵力量。它能够为佩戴者提供可抵御世间一切攻击的防御力。
蓝雨魂眼 53 +91 +93 拥有无尽魔法力量的手镯,能够带给佩戴者幸运。同时将赋予佩戴者坚韧的意志和摧毁敌人的强大力量。
恶魔幽影 63 +139 +88 转瞬即逝的光辉,却能够赐予拥有者近乎永恒的生命,因此这种手镯在王国训练有素的军队中极其普及且大受欢迎。
暗影之殇 78 +133 +137 仿佛来自暗夜的幽影,这个手镯上散发出来的强大的能量气息令所有接近的敌人不寒而栗,从而给佩戴者带来强有力的庇护。
修罗幻灭 83 +149 +153 传说这个手镯拥有来自冥界的力量,在虚空的轮转中不断吸收能量精华。亡灵巫师可以吸收并转化这种能量,令敌人感受到灵魂深处的震慑。
永恒魅魇 88 +166 +170 这个铭刻着远古封印魔法的手镯可以令敌人产生一种奇妙的幻觉,幻境之中,敌人将丧失斗志。这是无数亡灵巫师梦寐以求的宝物。
星芒永夜 101 +210 +216 这个手镯上镶嵌的深蓝色宝石像是极夜中永不熄灭的星芒,为手镯注入了磅礴的力量,佩戴者可以引导这种能量以抵御世间一切强大的攻击。
魔影幽障 118 +268 +220 这个手镯吸收了来自地狱暗影的魔法能量,手镯上凝结着森然浩瀚的气息,能为佩戴者铸造一个强大的屏障,轻易化解敌人疯狂的攻击。
光之晨曦 128 +302 +310 传说这个来自冥河的神秘手镯可以吸收日月星辰的精华,以形成一个强大的结界屏障——这是源自虚空的恢弘能量,从而帮助佩戴者抵御强烈的攻击。
星辰寂灭 138 +336 +344 传说,当这个手镯中蕴含的神秘力量开启时,虚空轮转,星辰随之寂灭,天地间的能量仿佛在那一刻都注入手镯之中。无人可破佩戴者的强大防御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