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8 18:4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血族装备 (6)

   

  血族项链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攻击 装备说明
碧蓝梦境 6 18-20 能够帮助血族的佩带者凝聚勇气和力量,是高贵的血族首选护符。
血族魅惑 12 36-40 倒印着血族隐秘的魅惑符咒,将使人丧失心智,任由摆布,简单且霸道。
纯血宝珠 16 48-53 这是一种灌注了生命之血的护身符,宝珠中暗流涌动,能为佩戴者带来更更强大的力量。
束缚颈圈 25 75-84 血族成员为了克制自己对鲜血产生的强烈渴望而炼制的挂饰,但似乎仍然无法有效地抑制他们内心的冲动。
邪眼碎片 33 98-109 为了追求无尽血族之力的勇士,这枚造型奇特的碎片曾多次帮助他们战胜强敌,走出深渊。
血影之光 39 116-129 由血族内的工匠精心打造而成,精雕细琢的血族饰物能帮你驱散一切恐惧和疾病。
血魂坠饰 45 134-149 这枚小小的坠饰中封印了残暴的力量,佩戴者将以正义的名义勇往直前。
禁锢垂饰 54 161-178 为了迎娶人类的女子,一位血族的伯爵背叛了他的族人,因此他的灵魂将被永远地禁锢在这狭小的铜环之中。
十字钟摆 60 179-198 血族勇士相信这种坠饰能够带来胜利的荣耀,但是没人知道那荣耀属于哪一方。
凝血印记 69 205-227 血族将自己体内的鲜血凝结成坠饰,当受到伤害时,便可开启坠饰上的封印从而治愈自己。
传承之恋 75 223-247 这条看似朴素无华的项链中隐藏着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让持有者禁不住为之动容。
复苏勋章 85 270-299 这条项链的正面镶嵌着一块小小的凝血碎片,佩戴它的人将会引发无限的战斗本能。
蔑视之心 91 305-338 以纯粹的精金打造,配以复杂工艺而制成,除了实用价值之外也甚为美观。
荣耀之光 100 360-397 神秘材料打造的藏有强大力量的坠饰,只有血族贵族中真正的勇者才有资格佩带它。
战魂恩泽 120 478-528 与异族的圣战中所遗留下来的饰物,勇于面对,即使是最痛苦的时光也将消退。
深渊咏叹 130 537-594 重生并不能祛除苦难的记忆,而当痛苦与怨恨被封印于项坠之中,佩戴者必将获取深不可测的力量。
永恒初拥 140 596-659 对血族而言,首次与血共舞的感觉无法忘却。当这个坠饰触碰到苍白的肌肤,就能使佩戴者重温初拥,从而激发无尽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