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8 18:4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血族装备 (5)

   

  血族靴子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躲避 装备说明
魔骨重靴 8 +3 魔骨与生铁融合打造的重靴,以出类拔萃的防御力成为血族基层战力的制靴。
血盟战靴 16 +4 血族中某些神秘团体私自打造的战靴,质量绝佳却难以仿制。
古堡幽蓝
23 +5 以不知名皮革为材料缝制而成,周身透着幽蓝的寒光。有好事者用轻锤敲击靴身,居然发出金石碰撞的声音。
冰川护胫 27 +7 血族名匠的杰作,靴上依稀有冰川蚀刻的痕迹。相传这种战靴为极寒国度的血族贵胄所有。
末夜疾行 34 +9 血族支脉为对抗末夜毁灭而创造的特种战靴,拥有不逊于贵族珍藏品的品质。
暮光漫步 42 +11 血族传说中的暮光古城所产战靴,穿上后无论多么残暴的人也能变得优雅,知性,宛如千年贵族世家子弟。
异端裁决 47 +12 原为血族史上最冷血的一名长老所穿战靴,后被巧匠仿制,威慑力竟丝毫不减。
圣杯戒律 57 +15 以秘法锻造的战靴,诡异的血红嵌珠仿佛圣杯中的鲜血一般,复杂的铜纹更是渗透着传说中的血族六大戒律。
优雅践踏 64 +18 能与血族贵胄产生血脉共鸣的奇异战靴,靴身完美地融合了优雅与血腥两种气质。
血月足迹 72 +21 血族数名亲王倾尽库存打造的战靴,靴身道道红晕与血月交相辉映。靴子出世当夜,赤月高挂,群狼俯首。
假面旅者 77 +24 打造战靴时混入了二代血宿的皮肤,因而获得灵性和魔性,还有美丽的外貌。
魔宴锐齿 85 +30 坚固金属的魔靴上附着锋锐的爪牙,时刻以凶兽般的威压令对手战栗。
暗夜挽歌 91 +33 幽蓝的金属光泽与紫色的血纹交织缠绕,仿佛黑夜里凄迷的二重奏,令这双战靴散发着妖异的气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