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8 18:4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血族装备 (3)

   

  血族头盔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防御 魔防 装备说明
原罪叹息 5 +15 +12 它能让佩戴者将面容埋入阴影,在寂静和深沉之中,忏悔,叹息。
轮回誓言 11 +32 +26 斑驳的纹理,勾勒出遥远而朦胧的约定。也许真有一些东西,即使经历岁月的轮回也不会失去色彩。
虚无星海 20 +57 +48 神秘的金属,镂刻在帽子的边缘。似乎只有经验丰富的工匠,才能完成做出这种特别的头饰。
暗血盛宴 25 +72 +60 在某一段遥远的岁月中,血族只有在一些特殊的典礼中才会戴上它。
绯靡圣羽 30 +89 +74 独特的亮金纹饰,是只在王族之中流传的特殊工艺。宫廷朦胧迷离的色彩,为这件头饰增添了几分奇异的色彩。
幻空流焰 40 +114 +96 如血、如焰,一道赤红的长链横贯在漆黑如墨的帽子上。世界上没有多少人能让它展现出应有风采。
恶魇名爵 45 +129 +108 即使有一些灵魂会在永恒中腐朽,但几乎所有的血族都能在轮回的梦魇中保留着自己的骄傲。
媛爵魅影 50 +146 +122 柔媚的彩羽在凛冽的线条中交织出奇异的魅力。恣意不羁的轻狂,却是谁也无法抵挡的诱惑。
灵魂血咒 60 +171 +144 沉沦深渊的灵魂在永世的禁锢中充满了对鲜血的渴望。只有血族才能控制这股疯狂的力量。
铭印罪轮 65 +189 +159 头饰上的每一道雕纹,都是对自己生命的感悟;每一处深痕,都是对自己的罪的忏悔。
琉璃童话 75 +215 +180 只有神一般的技艺才能制作出这样精美而强大的护具。传承了无数年的工艺,让这个头饰绽放出无与伦比的光彩。
虔诚血海 80 +237 +200 浓郁到极致的血色,仿若红色的水晶之海。任何一个血族都会为这股澎湃的鲜血气息而深深着迷。
岁月之谛 85 +260 +218 世界上从来没有哪个种族,没有哪个人能够比血族更加明白时间的真谛。而这个头冠之中,正凝聚了由时间洗练而出的智慧。
恶魔低语 99 +340 +286 耳畔不时传来阵阵低语,那是恶魔的呢喃。孤独,是血族与生俱来的宿命。也许,唯有来自深渊的低语才能让心灵稍微感受到久违的温暖。
不朽之颜 120 +460 +386 漫步在无尽的时光长河中,这张华贵的容颜似乎完全不受岁月的侵蚀。象征着不朽的尊严,它将为佩戴者带来无穷的荣光。
凝血之瞳 130 +517 +434 先祖之血凝成的宝石镶嵌在额部,有如深邃的瞳孔一般,透出虚无之光。它只属于最高贵的血族后裔,而试图染指的僭越者只能收获惩罚。
血皇之冠 140 +574 +481 血族始祖失落的冠冕。它见证着整个种族的荣辱与兴衰,同时也象征着至高无上的地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