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8 18:2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异能者装备 (5)

   

  异能者靴子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闪避 装备说明
红鳞步靴 8 +3 红龙鳞甲镶坠的步兵战靴,虽然质量偏重,但却由于防御力超群而受到异能者们的亲睐。
清晖战靴 16 +4 铭刻着银色海水纹的战靴。制作精巧,能够为装备者带来极佳的舒适感。此外在防御力方面也堪称一流。
破冰战靴 23 +5 天蓝色的魔法战靴,轻盈坚固。是异能者们的专用装备。
炎曙漫步 27 +7 炎龙之血浸染的战靴,所过之处必然燃起熊熊战火。
烈阳风暴 34 +9 远古一位异教法师曾经使用过的战靴,聚集了大地的灵气。
黄龙之爪 42 +11 制作得相当漂亮的战靴,轻便耐用,能够为双脚提供更好的保护。
地王护胫 47 +12 异界勇士从圣王那里获得的众多赏赐中,便有这双战靴,它能够抵御魔族战斧的攻击。
暗火福音 57 +15 相传为先王阿格里斯在踏上征途时所使用的战靴。这双战靴为后世的异能者们开辟出一条通往光明的道路。
炎龙冲击 64 +18 异教法师在杀死炎龙之后,将它们的双翼割下,制成这种血一般鲜红的战靴。
幻雷流火 72 +21 使用地狱黑钢以炽热熔岩粹炼而成的魔族战靴。靴身泛出隐隐的光芒。
血翼罗刹 77 +24 诡秘的血红之翼令这双战靴散发着妖异的气息,或许它并非出自这世间众生的手笔。
黄金奔腾 85 +30 黄金打造的战靴,被赋予了元素的力量,华丽夺目的重甲令敌人望而生畏。
异世轮回 91 +33 这双战靴曾经无数次出现在异能者的身旁,每一次出现,都意味着一场战争风暴的来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