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7 17:4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摆摊交易

   

  在卡诺萨女王开放式政策的英明领导下,不断增加的帝国人口和外来种族的贸易人潮带来的市场贸易物品种类繁多而花样百出,使得卡诺萨主城的市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繁忙景象,也促使卡诺萨成为雷鸣大陆上最繁华与热闹的商业贸易与经济中心。

----圣欧斯商会

  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让你的物品得到充分的利用。一个是在雷鸣交易行中摆一个交易摊位,自然会有人来查看你的商品,购买你的商品。

  在《魔域》中你只需要为摆摊支付少许的摊位费用,然后准备一条精心准备好的宣传语,就可以踏上我们拥有传奇般色彩的商人之旅了!

  点击摊位旗,就可以开始摆摊了

  第一步当然是把商品都摆上货架(点住物品直接拖放到方格空位上,上架商品可以是物品也可以是没有登记过军团图腾或使 用过灵魂血契的幻兽),上架的同时定出它们的价格。 标价格时可以标金币价格,也可以标魔石价格,二者只能选择其一。最多可放置十八件商品,选好标明后,商品就上架咯。

  设计一个好的叫卖口号,是生意欣荣必须条件,要想在芸芸众商中出脱颖而出。叫卖口号就是你的“杀手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