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7 17:2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正文页
《魔域》游戏资料——法师装备(6)

   

  法师法链

装备图标 装备名称 等级要求 魔攻 装备说明
月石项链 6 8-9 使用细碎的晶石制作而成,对佩带者凝聚魔力有些许帮助。
琉璃项链 12 17-19
毒牙项链 16 21-24 佩带这以魔兽毒牙为坠饰的项链,似乎施展法术也会变得更有威力。
灵动项链 25 46-40 佩带者身轻若燕,在战斗中可游刃有余,灵活机动,同时以能够赋予佩带者强大的生命和防御能力而著称。
青金项链 33 59-55 它散发着圣洁的光辉,借由护符所赐予的勇气,佩戴者能够安然穿行在最邪恶的沼泽中。
钻石项链 39 71-63 以钻石串联而成的华丽项链,是卡诺萨王室成员的最爱。
火焰项链 45 81-73 被雕刻成火焰状的项链,每当满月的夜晚,项链上便会有银色的光辉缓缓涌动,因而受到法师们的亲睐。
帝王项链 54 96-88 帝王的霸气浸透其中,当佩戴者被激怒,强大的气势将横扫战场。
永恒之链 60 108-96 大陆上最杰出的工匠,穷尽一生之力创造出的神奇项链,能够为佩戴者带来永恒的生命。
曜黑项链 69 123-111 使用黑曜石雕刻而成的珍贵项链。铭刻在石上的魔法咒语,能够给佩戴者带来更多的安全感。
回忆之链 75 133-121 被铸造成蛇形的项链,因为能够在黑暗中发出令恶兽恐惧的光芒而受到人们的喜爱。
凝泪微华 85 162-146 卡诺萨的大魔法师费尽精力制成这只凝聚无数心血的项链时,却来不及挽救身在战场的儿子的生命,因此项链泪光盈盈,仿若天成。
时空之轮 91 183-165 紫色水晶镂刻而成的项链,代表着圣洁与光明。更具有消除杀意的神奇作用。
混沌之链 100 195-215 这是混沌的枷链,它给予法师无穷无尽的力量,同时侵蚀使用者的神智。只有坚强之人才能成为它的主宰。
圣眼坠饰 120 258-286 传说是用上古暴风之神奥丁遗留在智慧之泉水的右眼打造的项链,能为佩带者带来无穷的智慧。
岁月之镜 130 290-322 这个饰物由永不溶解的坚冰铸成,在封存无尽魔力的同时,也洞悉着敌人灵魂的弱点所在。
曦光华彩 140 321-357 华美的纹理勾勒出永恒的绚烂,它将如同晨曦一般,给予佩戴者以圣洁的祝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