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高手进阶_元素属性说明

新浪游戏 2005-04-01 18:54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战士经验 法师经验 道术士经验 元素属性说明

元素说明

在《传奇3》里加入了元素的概念,使得游戏变得更加复杂多变、充满趣味。可是,怎么才能了解元素呢?元素是什么、元素有什么作用?这一系列的问题在您阅读以下说明后,将迎刃而解。

 

★  攻击元素

顾名思义,攻击元素即是攻击时所发挥作用的元素。
玩家人物:玩家的游戏人物天生是没有攻击元素的(40级以后可以选择增加攻击元素)。在玩家人物栏里,攻击元素用“+N”(N代表大于0的整数)显示。
怪物:当您鼠标点选怪物时,怪物属性栏第一行从左至右依次表示豢养、魔法攻击元素、移动速度。如果该怪物没有魔法攻击元素。则将不显示。
 

★  强、弱元素

强元素是指拥有该种元素的人或怪物对该元素防御能力强。
弱元素是指拥有该种元素的人或怪物对该元素防御能力弱。
玩家人物:玩家的游戏人物天生是没有强、弱元素的。所有强、弱元素的产生都来自佩带的装备。在玩家人物栏里,强、弱元素用“xN”(N代表大于0的整数,且最大为5)显示。
怪物:当您鼠标点选怪物时,怪物属性栏下方有许多代表元素的图标和数值。通常以“+、-”表示。“+”表示怪物的强元素,“-”表示怪物的弱元素。
 

★  攻击元素与强、弱元素的关系

玩家人物:如果您是法师、道术士玩家,那么您使用什么类型的魔法,您就将发挥什么类型的攻击元素。例如您是法师玩家,当您使用冰咆哮的时候,您将发挥攻击元素(冰);如果您是道术士玩家,使用月魂灵波的时候,您将发挥攻击元素(神圣)。攻击元素数值越大,该元素攻击伤害越大。
如果被您攻击对象的强元素正好是您所选用的攻击元素,那您的攻击伤害会视对方强元素的数值而相应改变。对方强元素数值越大,则您的伤害越弱。反之亦然。
怪物:怪物最多只有一个攻击元素,但却有不同的强、弱元素。因此攻击什么类型的怪,要选择它相应的弱元素,这样攻击效果会大大增强。而防御该怪物的攻击元素,对减少怪物的伤害也是很有帮助的。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