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版本:1.0.0.49476
  • 更新时间:2013年8月23日
  • 客户端大小:4.73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天津山东山西

  • 游戏名称零世界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公测
  • 运营公司盛大游戏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热热
  • 页面设计莹莹
  • 页面制作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零世界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8-29 11:00

大道无术:零世界太虚门派指南

  由盛大游戏历时5年斥资过亿,倾力打造的首款3D次世代巨作《零世界》,以其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独有创世系统、武魂境界等特色玩法,被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格局。开放测试热力进行中!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现已火爆增开,欢迎加入!

《零世界》

  我国传统宗教道教的历史源远流长,可以追溯到春秋时代。在道教观念中,“道”可以解释宇宙万物的演变,“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劝导人们顺应自然,因势利导,如水方圆。《零世界》的世界观正采用了这一观念,即“零生一,一生万物”,世界从零开始,由世界树的千枝万叶而生成了无数的子世界。而在《零世界》目前的四大门派中,太虚也作为道家风格的代表,成为游戏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职业。

  和其他门派一样,太虚也是一门双修,在建立角色时玩家通常会选择真武太虚。因为真武拥有超强的攻击力,在控制和反控上也能独当一面,且擅远程攻击。这一距离和高输出的优势,往往使得敌人还未来得及近身还击便已落败。

  真武的技能分为攻击类和生存类两大类别。攻击类技能,包括单体伤害、群体伤害和持续伤害三种类型,在真武玩家升级的过程中,根据等级的提升,共有五种单体伤害技能可以选择,分别是“残月金秋”、“剑意纵横”、“乾坤剑意”、“排山倒海”和“水击三千”。其中“剑意纵横”是无咏唱、无CD的瞬发技能,当敌人血量较少时可以用于速战速决的应急,但不适用于持久战。“乾坤剑意”的首发伤害极低,但可以在12秒内给予敌人可观的持续伤害,辅以减速技能,适于攻击血厚的boss。另外,太虚还有一个“山泽风雷”的群攻技能,可以对技能范围内的最多8个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在和其他门派队友配合时效果奇佳。

《零世界》

  生存类技能,包含控制、解控和辅助三种类型。太虚的血量较低,技能又多需要咏唱,因此面对较多敌人时不宜恋战,可以用“秋霜凝履”将敌人短时间困住,同时用“剑及履及”解除自身束缚并快速冲出战局。如果自身受到的伤害过大,“镜花水月”和“水火共济”能够牺牲一部分内力来为自身减除一部分伤害。

  在一支成型的战队中,太虚是不可或缺的存在,除了拥有傲人的输出能力外,他们的另一门心法更不可忽视。修炼“癸水符藏”的符法太虚是《零世界》中的首席治疗,和能够削弱敌人以及召唤灵龟助战的璇玑逍遥不同,符法太虚的辅助技能全部都是针对队友使用的,被玩家昵称为“大奶”也是名至实归。

  符法太虚的技能也可以分为两支,一支是攻击路线,一支是辅助路线。攻击路线中的“冰魄符”可以对敌人造成一定伤害,“凝冰符”是持续伤害技能,“阴阳符”则是一把双刃剑,对敌是伤害技能,对友则是治疗技能。

《零世界》

  辅助路线里包括单体治疗、群体治疗、持续治疗以及减伤解控等技能,基本可以应对团队作战中所有的突发情况。除了持续治疗技能“净衣符”是瞬发外,其他所有的单体和群体治疗技能均需要一定的咏唱时间,如果队友掉血速度过快,建议配合提升治疗效果的“天师神符”和减伤技能“护体符”一齐使用。

  另外,在所有的战场上,治疗职业都是容易被集火对待的,保住自己才能保住队友,“真灵出窍符”、“遁形符”等解控技能一定要把握好施放时机。

  看了这些,你对《零世界》中的太虚门派是否有了一定的了解呢?无论你喜欢做挥剑破云的DPS,还是愿意做引符护生的治疗,太虚都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