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9 10:58

黄金总决赛金炉石及奖杯曝光 600克纯金亮瞎眼

1月18日,网易正式公布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使用的特制奖杯及金炉石,这些奖杯是用于《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决赛的,其中重达600g的黄金炉石最为引人注目。

黄金赛战报:唯一女选手晋级 正大广场待决战!

  1月18日,网易正式公布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使用的特制奖杯及金炉石,这些奖杯是用于《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决赛的,其中重达600g的黄金炉石最为引人注目。

发布奖杯及炉石发布奖杯及炉石

  黄金炉石由上海知名金店老凤祥承担制作,由于炉石的造型不规则,制作工艺也比较复杂,老凤祥耗时三个多月方打造完成,这枚金炉石将颁发给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的冠军,是一个非常够“分量”的奖品。

黄金炉石黄金炉石

  《炉石传说》项目冠军还将获得一座特制的奖杯,奖杯造型是炉石竞技场12胜的钥匙造型,做工精美,极富纪念价值,作为炉石年度第一人的荣誉象征十分合适。

炉石冠军奖杯炉石冠军奖杯

  《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冠军也将得到一座特制的奖杯,奖杯主体使用游戏中“萨尔那迦器”的造型,在奖杯的三面分别有人、虫和星灵的种族标志浮雕,对于星际爱好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收藏品。

星际2奖杯星际2奖杯

  目前,黄金总决赛的所有参赛者均已产生,他们将在1月24日-25日齐聚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为争夺最终的荣誉而战。

  黄金总决赛简介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是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电竞赛事的总结性赛事,将全年黄金系列赛的成绩优异者集合在一起,进行最终的决赛。目前黄金系列赛的游戏平

  台是《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Ⅱ》两款游戏,赛事主要包括《炉石传说》的黄金公开赛、黄金挑战赛、《星际争霸Ⅱ》的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以及针对高

  校选手的高校星联赛等。在2014年里,黄金系列赛的比赛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及电竞选手的参与和关注,参赛选手超过10万人,赛事直播观众逾千万人次。

  黄金总决赛将根据名额分配规则,将本年度在各项比赛中成绩优异者邀请至上海进行比赛,其中《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和高校星联赛的决赛也会在黄金总决赛上进行。

  最新的游戏作品《风暴英雄》于1月15日开启内测,在本次总决赛上还会邀请目前国内顶尖的《风暴英雄》战队进行一次邀请赛。你可以访问总决赛专题来了解更多信息。

  参赛选手将争夺丰厚的优胜奖励,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600g纯金炉石雕像,各赛事总奖金近百万元。

  黄金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的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盛会,将开放大量的观众席供玩家观赏比赛,在比赛现场还有很多玩家互动的安排,如COSPLAY、明星签名、限量周边售卖等等。

  本次总决赛获得了知名品牌华硕(http://www.asus.com.cn/Notebooks_Ultrabooks)、AMD和雷蛇(http://cn.razerzone.com/gaming-audio/razer-seiren)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选手提供了高端的电脑及外设装备。1月24日-25日,华硕、AMD、雷蛇还为来到现场的玩家准备了豪华的电脑硬件和外设奖品,玩家只要到场就有机会获得。

  比赛时间:2015年1月24日-25日每天9点30分开始

  比赛地点:上海市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


相关报道:炉石黄金总决赛淘汰赛阶段详细赛程公布 2015-01-15 11:49:42
          炉石黄金联赛:唯一女选手晋级 正大广场待决战 2015-01-19 10:16:37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即将开启 16名选手金秋决战 2015-01-15 15:11:01
          丁磊现身黄金总决赛 法拉利悬赏中欧对抗 2015-01-16 11:21:29
          黄金总决赛炉石小组赛收官 周四直播16强淘汰赛 2015-01-13 10:28:46
          炉石黄金总决赛名将采访—小鱼鱼大仙人 2015-01-12 09:29: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