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1-16 09:53

炉石黄金总决赛中欧对抗:丁磊称赢了就送法拉利

1月15日晚,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的淘汰赛开始,最终 冰蓝飞狐 战胜Inmdlong、 斗鱼|小圆 战胜董小重,两人率先晋级8强,今晚19:00小风丶将迎战战歌氏族|青爷,而小鱼鱼大仙人则要对阵猪之季节(Season)。

  1月15日晚,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的淘汰赛开始,最终 冰蓝飞狐 战胜Inmdlong、 斗鱼|小圆 战胜董小重,两人率先晋级8强,今晚19:00小风丶将迎战战歌氏族|青爷,而小鱼鱼大仙人则要对阵猪之季节(Season)。

  在15日的比赛中,网易官方宣布了下次黄金挑战赛的消息:第二次中欧对抗赛将于今年3月进行,正在进行的黄金总决赛8强选手将成为中国代表队成员,网易CEO丁磊以视频形式现身总决赛直播,宣布将兑现承诺,以一辆法拉利跑车作为中欧对抗赛冠军的额外奖励。

  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gold.163.com/live-stream/

  15日淘汰赛战报

  Lnmdlong 1:3 冰蓝飞狐

  第一盘Inmdlong利用冰蓝飞狐的小失误站住了场面,并成功识破对方的毒蛇陷阱,获得首胜,而第二盘开始冰蓝飞狐的骑士一直占据场面主动,最后以佛丁上场击败对手,第三盘Inmdlong使用机械法师强行铺场,被冰蓝飞狐奉献一举清场再次落败,最终Inmdlong以1:3失利,离开了本次总决赛赛场,而冰蓝飞狐也成为首位晋级8强的选手,并拿下中欧对抗赛中国队的第一个席位。

  董小重2:3 斗鱼|小圆

  董小重和斗鱼|小圆的对决是首日最受关注的比赛,两人也打出了本次总决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双方几乎没有失误,而且思路清晰出牌果断,都表现出了一流选手的水平。

  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领先,第四盘成为今日比赛的转折点,小圆起手极佳但被董小重一一化解解场,立即陷入被动,但关键时刻的作战动员和军需官组合瞬间逆转,也正是此盘让小圆将比分锁定2:2,和董小重进入生死战。

  最后一局的精彩程度让解说和观众连连惊呼,小圆率先铺场成功,而董大师自信闪电风暴全部打3,随后小圆精准计算的解场再次扳回局势,到中盘以后,董小重过牌乏力陷入被动,小圆则稳扎稳打巩固场面,最后以3:2击败强大的董大师晋级8强!

  1月16日晚19:00,淘汰赛第2日的比赛将开始,小组赛的两匹黑马小风丶和战歌氏族|青爷率先登场,而著名的小鱼鱼大仙人则要接受实力选手猪之季节的挑战,为争夺前往总决赛会场的名额,为夺取中欧对抗赛的席位,4位选手必将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黄金总决赛简介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是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电竞赛事的总结性赛事,将全年黄金系列赛的成绩优异者集合在一起,进行最终的决赛。目前黄金系列赛的游戏平 台是《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Ⅱ》两款游戏,赛事主要包括《炉石传说》的黄金公开赛、黄金挑战赛、《星际争霸Ⅱ》的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以及针对高 校选手的高校星联赛等。在2014年里,黄金系列赛的比赛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及电竞选手的参与和关注,参赛选手超过10万人,赛事直播观众逾千万人次。

  黄金总决赛将根据名额分配规则,将本年度在各项比赛中成绩优异者邀请至上海进行比赛,其中《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和高校星联赛的决赛也会在黄金总决赛上进行。

  最新的游戏作品《风暴英雄》于1月15日开启内测,在本次总决赛上还会邀请目前国内顶尖的《风暴英雄》战队进行一次邀请赛。你可以访问总决赛专题来了解更多信息。

  参赛选手将争夺丰厚的优胜奖励,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600g纯金炉石雕像,各赛事总奖金近百万元。

  黄金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的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盛会,将开放大量的观众席供玩家观赏比赛,在比赛现场还有很多玩家互动的安排,如COSPALY、明星签名、限量周边售卖等等。

  本次总决赛获得了知名品牌华硕、AMD和雷蛇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选手提供了高端的电脑及外设装备。1月24日-25日,华硕、AMD、雷蛇还为来到现场的玩家准备了豪华的电脑硬件和外设奖品,玩家只要到场就有机会获得。

  比赛时间:2015年1月24日-25日每天9点30分开始

  比赛地点:上海市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黄金联赛网易追赠法拉利的故事2015-01-16 05:20:49
          炉石传说卡组详解:大胖手牌术2015-01-15 13:40:17
          炉石黄金总决赛淘汰赛阶段详细赛程公布2015-01-15 11:49:42
          炉石“地精大战侏儒”新卡组:机械大胖德2015-01-15 10:39:08
          炉石传说卡牌原画:巧夺天工之作惟妙惟肖2015-01-14 12:10:15
          炉石多学霸:残局对决用概率来算最优解2015-01-14 11:43: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