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老谢:激战2新版大剑大锤战士pvp各职业心得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sinemonk    |    2015-08-06 10:44

老谢只是比较有闲,爱研究,操作称不上大神,贴吧大婶而已。本攻略适合新手学习,供中手借鉴,以及高手品论。(战士有个特性大家可能都忽略了,就是纹章专精,持续1分钟的纹章精准,最高可以加500精准,可惜那一排特性很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作者:sinemonk 来自贴吧

  特性应该大致看的懂吧?

  如果用大剑斧盾,急速可以考虑改成爆发专精。

  这个项链可以考虑狂战士和骑士,法印可以考虑不要智慧,换厄运,水能等。

 

  老谢只是比较有闲,爱研究,操作称不上大神,贴吧大婶而已。本攻略适合新手学习,供中手借鉴,以及高手品论。(战士有个特性大家可能都忽略了,就是纹章专精,持续1分钟的纹章精准,最高可以加500精准,可惜那一排特性很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A了3个月,原本只是上线瞅瞅,结果发现特性大改,从80 90年代的大威能时代,步入新世纪的大秒杀时代。

  竞技场的救人比以前难了很多,这个才是老谢想看到的改变。(不过蛋疼的5秒一次火盲是不是太变态了?元素还有什么弱点吗?逃跑速度大剑难追,回血速度让人沮丧,燃烧伤害望而却步,控制技能多如牛毛,保命技能闪瞎狗眼)

  好了,回归正题,特性和武器属性配置如图。大剑战士已经可以毁天灭地了,而且用法也比较简单,新版本特性更多,看起来好像更复杂,其实更简单了,花样比以前少了,A设其实是退步,操作上的差距比以前小了。回正题,大剑伤害爆表,

  大剑1比较少用,适合近身追击时使用,伤害大致1千+,

  大剑2是看准距离和时机用的技能,比如别人要过来,在比较靠近时,你可以提前打大剑2,等;伤害的话,吃一套大剑2,任谁都得躺。

  大剑3,神技,大剑的灵魂,在范围内,可以打敌人3次伤害,2000*3=6千伤害。千万不要乱用,尽量是躲避技能的同时,打到敌人。

  大剑4,在敌人不近身的时候使用,而且可以打2次,会回旋回来,该技能敌人可以移动躲避,而不需要翻滚。千万不要近身用,近身不如1111.

  大剑5,蛋疼的大剑5,终于改好用了,当然,更多是用于接近敌人,如果能打到,伤害也是爆表,5千+。

  大剑F1,范围是150圆圈,而且出招非常快,难闪避,伤害高,5千+。

 

  大剑套路解析:

  切换武器到大剑,这个时候你要做到1件事,大剑3一定要打到人。正常打法是,扔一个大剑4,靠近一个大剑3,然后马上接大剑5(或看情况大剑f1),然后111追砍,大剑2看时机或配合公牛使用,公牛尽量是敌人翻滚后,马上一个公牛和大剑2,爽爽的。

  大锤套路解析:

  现在不是士兵符文,不是只有3下暴击了,要精打细算。切到锤子后,

  如果敌人翻滚了,可以f1过去,

  如果没有翻滚,但是距离比较远,而你只有一格怒气,可以考虑打过去,就当接近敌人使用。这个时候敌人一般是翻滚躲避,大锤3或马上一个翻滚靠近,在用大锤45,又或者大锤111。

  如果敌人比较近,但是130之外,大锤3,加移动或翻滚靠近,看对方情况,可以先111先逼迫敌人,一般敌人经验不足的话,都会怕锤子控制技能,而翻滚,你等他翻滚后,在翻滚接近,然后在用大锤45控制住,然后立刻切大剑2,基本上,接大剑3或f1可以收摊了。(大锤1骗翻滚这点可以细细体会)

  对战贼,这套大剑比较难。突破点在于,在致盲圈内放大剑2。就这样打死匕枪贼。贼一般有恃无恐,但是实际大剑2能虐的他要死要活。

  对战幻术,一般开头会给你击退,要躲避掉。然后幻术隐身的时候,计算好时间,注意翻滚,大剑3闪避,或者直接开无敌。一般幻术现身那一刻,就是狂风暴雨。躲过去后,你就追着砍1111,也能赢。

  元素,不说了,火盲没意思,没有技术含量。而且经常是被动燃烧,被上目盲,miss。那元素还得意洋洋,以为很厉害。老谢是明显的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哈哈。

  守护,注意好爆发技能,伤害爆表,动作比较大,躲避好来。

  游侠,注意躲避击退。

  其他无视了。

  对了,补充个,战士翻滚也能打人,伤害很高,3千+。

  还有个,注意学会看敌人和自己状态,比如稳固,像JJ一样的图标,一看到敌人有这个,就别浪费公牛等控制技能了;比如自己被困惑了,被燃烧了,被目盲了,想办法解。如果做不到这个,就还不是高手。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美图:美美哒 《激战2》阿苏拉现身秀容颜 2015-08-06 10:19:02
          当游侠也能秒天地 激战2PVP符文和技能分享 2015-08-05 11:39:56
          碎云《激战2》全流程娱乐解说——绯红的战争 2015-08-05 11:26:03
          《激战2》PVP主流DP盗贼build实战视频 2015-08-05 11:22:03
          《激战2》GVG浅研:常识、指令、角色相关攻略 2015-08-05 10:38:01
          没有想象那么难 《激战2》盗贼碎层50通关攻略 2015-08-03 17:12:22
          不容错过的机会 《激战2》消费返奖最优惠 2015-08-03 10:11:31
          胜者为王 完成《激战2》PVP奖励分支得奖励 2015-08-03 10:06:44
          体验《龙翼编年史》轻松赢激战2豪礼 2015-08-03 10:01: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