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版本元素使PVE、PVP详细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多田蛋蛋    |    2015-07-02 12:05

激战2美服于6月23日(国服6月27日)的更新中对所有职业的特性进行了大幅的修改,其中元素使损失了大量的伤害增幅但是由于症状机制的修改,燃烧这一元素的主力症状加入并没有使元素使感觉到伤害的降低。元素使作为激战2中最强的伤害制造者在操作难度上也是跟伤害成正比,在全新的特性界面下有很多老玩家迷茫不知道该从哪下手,新玩家更是一头雾水,那么今天我来为各位推荐几种元素使的新版本特性加点,欢迎各位元素使玩家共同讨论,特性都是自己探索的,所以如有错误及意见欢迎指正讨论。作者:多田蛋蛋 来自贴吧

  激战2美服于6月23日(国服6月27日)的更新中对所有职业的特性进行了大幅的修改,其中元素使损失了大量的伤害增幅但是由于症状机制的修改,燃烧这一 元素的主力症状加入并没有使元素使感觉到伤害的降低。元素使作为激战2中最强的伤害制造者在操作难度上也是跟伤害成正比,在全新的特性界面下有很多老玩家 迷茫不知道该从哪下手,新玩家更是一头雾水,那么今天我来为各位推荐几种元素使的新版本特性加点,欢迎各位元素使玩家共同讨论,特性都是自己探索的,所以 如有错误及意见欢迎指正讨论。

  PVE篇:
  ————法杖流输出向(装备武器:法杖)

  装备选择:狂战士套,威力(Power)+精准(Precision)+暴击效果(Ferocity)
  符文选择:超级学者符文,超 级力量符文(符文方面毫无疑问是学者符文最优,但是由于个人操作不同以及团队配置不同6件套的10%增伤可能无法常驻,那么可以换为其次的力量符文,其他 符文还有雄鹰符文,狂怒符文等等由于伤害提升以及附属效果不如这两个符文明显,所以就不推荐了,此条在这说明下面不再提及)
  法印选择:超级武勇法印+超 级空气法印(其他法印还有夜幕法印,各副本的增伤法印由于触发条件不太友善所以在这就不推荐了。火焰法印在AOE场合伤害要高于空气法印,可以酌情考虑更 换。为了避免有的同学提及精确法印那么我说一下,现在元素基本全身PPF装备已经可以达到50%的暴击几率,配合特性提供的激怒20%以及战士的纪律旗帜 或者游侠的眼观六路以及食物暴击几率上80%毫无问题,再继续提升暴击几率收益完全不如提升伤害来的实在。此条在这说明下面不再提及)
  特性选择:
  
  火焰:燃烧精准+火使训练+长效怒火
  空气:狂风巨作+风暴防御+穿心一箭
  秘法:秘法精准+终极护盾+富饶力量
  特性详解:法杖流比起节匕流元素来说总体变化不大,火系有争议的无非就是第三点长效怒火和火使威势,火使威势一次火协调的施法一层16.5S的威能看上去很美,然而这个效果只作用于自身,长效怒火给予全队激怒效果以及提高火焰区域的持续时间也确确实实提升了火2(熔岩喷泉)的伤害。
  空 气的小特性现在可以让元素使在空气协调下提升25%的移动速度,所以点了空气系的元素使门可以让空气纹章躺棺材去了。空气系里第二点的风使训练只在风协调 下才能提升190点的精准效果,然而法杖元素的主要输出是在火协调下完成的所以不予考虑,顺便提个醒,风暴防御的20%增伤就算BOSS存在蔑视效果只要 有控制效果(比如晕眩,恐惧)作用于BOSS身上就可以正常作用。
  说到秘法系有的人可能要问我为什么不点流水系,流水系有10%的90%以上生命 值作用的增伤,还有20%在水协调下的增伤,秘法系有每个增益2%的增伤,在小队里达到10%易伤的增伤应该是没问题的,这样一来就和水系的10%持平甚 至超过它。水协调20%对易伤敌人的增伤看上去很美,然而是要在水协调下才能生效,而法杖元素的输出循环95%都是在火协调下完成,有的人可能又要说难道 不会切水再用冰弓吗,那么我问你你切到水火协调CD了难道DPS不损失吗。

  技能选择:
  治疗技能:秘法绚爆
  通用技能:秘法波动+风暴雕文+冰霜长弓
  精英技能:元素雕文
  技能详解:选择秘法绚爆和秘法波动的原因是可以配合土2(大地喷发)在火区域爆炸,三个爆炸技能提供全队9层威能,在特性长效怒火的影响下还可以提供全队33秒的激怒效果。
  风暴雕文在空气协调上释放可以提供大量易伤,只要目标体积不是太小,甚至可以堆满25层;如果队伍有其他更为稳定的易伤提供者,可以在火协调下释放火焰风暴,在火焰风暴下的燃烧效果可以提供大量的症状伤害。
  冰 霜长弓是法杖元素除了法杖火5(火舞流星)以外法杖元素最高爆发力的技能,冰霜长弓下的技能4(寒冰风暴),3(冰霜散射)可以提供大量的爆发伤害伤 害,2(冰霜连射)虽然可以提供易伤但是由于释放时间长和实际伤害实在太低,影响了实际输出效率,楼主用冰弓的时候都是543用完直接丢的。
  炙热巨剑再上次版本修改中被大幅削弱了4技能的伤害,仅仅靠1235技能的循环实则伤害还不如正常火协调的输出高,所以还在用火刀打伤害的同学们醒醒吧。
  另 外的技能选择:在多症状敌人且是消耗战的BOSS可以把治疗技能换为幻光恢复,通用技能选用净化烈焰。在需要聚集小怪快速AOE清理并且需要生存的情况可 以换上地磁护盾和秘法护盾。在需要快速RUSH并且扎堆站的时候甚至可以换上闪电巨锤。需要快速移动的时候可以把精英技能换为炙热巨剑。等等等等,总之人 是活的,看情况切换技能特性武器才能让你在各种战斗中都能得心应手。
  
  输出手法:以空气协调开始战斗释 放闪电风暴,切换到大地协调释放2技能大地喷发,切换到火焰协调释放2技能熔岩喷泉——3技能烈焰爆燃——治疗技能秘法绚爆——通用技能秘法波动——精英 技能元素雕文——火协调5技能火舞流星,释放通用技能冰霜长弓,释放冰霜长弓技能5深度冻结(如果目标身上有蔑视效果存在这一技能略过),释放4技能寒冰 风暴——3技能冰霜散射,按切换武器键丢弃冰霜长弓继续卡CD使用火协调下的235技能,如果这三个技能在CD中那么就用1技能炙热火球填充。顺便提醒这 里只是列出基本的输出顺序,实战中请懂得变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新版本幻术PVE新特性的理解和搭配使用 2015-07-01 16:09:01
          毁天灭地的法神 激战2新版本元素线投简易教程 2015-07-01 15:45:01
          《激战2》直闯地下城活动 获烈焰染料包 2015-07-01 10:30:05
          可建传送门 《激战2》资料片公会任务调整 2015-07-01 10:25:01
          《激战2》WVW车头工程引领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5-06-30 14:42:29
          激战2大锤守护无脑轻松敲死BOSS视频攻略 2015-06-30 14:24:31
          武爷GAME时报17期-激战2娱乐解说装逼我喜欢  2015-06-30 13:58:02
          激战2国服 探险家成就 狮城灭虫者全过程 2015-06-30 13:38: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