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迷雾激情 论激战2迷雾会战的弊端与好处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记忆回澜    |    2015-06-26 14:25

回望过去一年激情燃烧的岁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结识了这么多的朋友兄弟。也遇到了很多的可敬的对手。 激情的同时也伴随了些许遗憾。由于过分的追求虚幻的分数,和那所谓的输赢。我们累跑了很多兄弟。喷走了很多难得的对手。毁坏了太多国服的环境。 时至今日我才幡然醒悟。最值得珍惜的其实是每一位在无数电脑后面,和我同时连线在激战2的朋友们。不论你们是敌人还是朋友。

  各位激战2的 基友们大家好。我是阿伯顿烂泥沟的三哥。首先感谢大家赏脸来收听我这段录音。

  回望过去一年激情燃烧的岁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结识了这么多的朋友兄弟。也遇到了很多的可敬的对手。 激情的同时也伴随了些许遗憾。由于过分的追求虚幻的分数,和那所谓的输赢。我们累跑了很多兄弟。喷走了很多难得的对手。毁坏了太多国服的环境。 时至今日我才幡然醒悟。最值得珍惜的其实是每一位在无数电脑后面,和我同时连线在激战2的朋友们。不论你们是敌人还是朋友。

  所以我现在很害怕,怕激战2 到没人的那一天。害怕失去任何一个基友。为了更好的照顾到T4 T5 或是 大服每日忍受排队之苦的兄弟。 也为了改变激战2目前为了虚名而战,忘记了激情第一的本质。

  所 以我现在站出来,希望大家放弃边境刷分,放弃边境对推。 一起来迷雾激情,不论你是哪个服务器,不用再害怕对手没人。不用再害怕队友太少。从我做起,给对手一个对手。给自己一份长久的激情。 当我们都以迷雾为家。你还在乎所谓的分数吗? 你还在乎所谓的T几吗 ? 让那些绑架我们的虚名都见鬼去吧。 每一天可以和不同的指挥 ,不同服务器的兄弟一起战斗。

  当大家都不再刷分 ,那每一周的战场分配,就变成了一次不确定的抽奖。 你不会知道下次我们将和谁在一起战斗。每一天 每一周 我们都能感受新的惊喜。 再也不怕不到 9点服务器人数不够而不能战斗。你服务器不够还有另外4个服务器的兄弟。也不用怕到 11点就没了激情。 24小时战斗不再是梦。 下午 晚上 半夜。想战就战!

  首先我们说弊端: 1 : 由于一个颜色来自不同服务器的指挥和人员,所以会出现所谓的抢PIN 现象,所以我们不能用现在的 眼光去看待,没有抢PIN 一说,更多的 PIN 就代表更多的作战单位。有更多的战术打法。所以不论多少PIN 我们应该 不排挤不嘲讽。 进场之后真诚交流,不但能交到更多的指挥,也能锻炼你的交际能力。如果你自认为是大神 牛 B 。你被打没人帮你 活该。

  2:关于刷 YY 的问题 我建议 有公会基础的兄弟应该做出让步,带自己的兄弟让散人指挥刷 YY。而且当有散人指挥 因为YY 问题有争吵,我们应该站出来劝解 而不是看笑话。

  3: 关于小号的问题,既然是为了激情不是所谓的输赢,为了感受开服的氛围,就不应该排挤小号。不要觉得 你小号多打不赢,当大家都不排挤小号,对手也有小号。 这就应征一句话,上天对任何人都不公平,所以他是最公平的。

  4:在转型初期 ,各位激战2兄弟 请多互相转告,做到广而告之。这样迷雾才能更热闹,人气爆棚,感受开服的激情。弊端请补充!

  下面说下好处:

  1:由于大家都进迷雾以后,边境大家都不刷分,就会潜移默化的改变现在分数在大家心目中的比重,经过一个阵痛期,大家会发现心中已经没了分的概念, 也许刚开始很难受,怕掉T几,不要担心 ,大家都不刷分,你还怕什么,不论在 T 几都能迷雾战斗你还怕什么。 就算有服务器仍然 边境刷分,那就让他去和NPC 玩吧。

  2:不排挤小号,在迷雾可以让小号以更快的 速度 进入战场这个大家庭,最大限度的留住了新人。

  3:排队人员的福音,由于迷雾没有排队随时可以进入,加速的战场节奏,上班族,打卡族,不用掐时间上线打战场。可以最大限度 控制 老人的流失。

  4:国服正宗的进入小团化,人员大交流化。因为谁再也不能控制整个战场了。自身锻炼小团成为一种趋势,而大交流化就是,你不能保证你的团员能完全进入一条 线。没进来的兄弟 可以去其他线跟 任何一个国服他喜欢的指挥,去跟更多的指挥战斗,体会不同的风格。完全有助团员战斗素质成长。 为以后公会大厅约战提供很好的锻炼平台。而指挥也不用非得强求自己的人要来多少,因为在边境你没人 就代表不能出门,这里有这么多各服兄弟。

  5:边境可以让给真正的单走人士,那里将变成他们的福音,不用怕自己单走被对面大团碾压,边境的地图面积也适合 单走人士娱乐。而 迷雾地图庞大 人数容量是150,适合大型会战。每一个战场爱好者都能得到一块净土。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美轮美奂 《激战2》新一波狮子拱门风景欣赏 2015-06-26 11:17:42
          超级实用 《激战2》新版本自制神秘熔炉导管攻略 2015-06-26 10:19:21
          《激战2》6月23日更新的酷炫皮肤及跳跳乐介绍 2015-06-25 16:45:27
          激战2欧服6月23日更新新特性及狮子拱门详细介绍 2015-06-25 15:25:18
          揭秘80级副本不堪一击的泽坦怎样威胁激战2大陆 2015-06-25 10:26:08
          激战2布里斯班野地详细跑图线路和观景点攻略 2015-06-25 10:07:14
          美图赏析:激战2双胞胎女神的艳照门事件 2015-06-24 15:52:11
          浅谈激战2外服6月23日版本重大更新内容 2015-06-24 15:29: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