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团体的战斗 《激战2》世界战场注意事项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178    |    2015-05-12 10:02

  《激战2》世界之战十条必看的规则。激战2中有着千人同台的世界战场。战场中太多的注意事项,今天给大家讲一下我的理解:

   《激战2》世界之战十条必看的规则。激战2中有着千人同台的世界战场,战场中太多的注意事项。今天给大家讲一下我的理解:

  本文原作者:SL泰山斩风

  1.战场绝对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一个人在战场中游荡注定会死的很惨。

  2.跟好战场指挥官,战场指挥官不在的情况下可以组团其他玩家一起进行战场任务。

  3.每次攻城前比要观察周围地图死角,说不定下个死角就隐藏着大量的敌方部队。

  4.指挥官一定要有良好的观察意识,作为带领群体的指挥官,每次都是冲在最前面,所以一定要有良好的意识和足够的经验来对各个地图的伏击点和补给点进行对应的观察和决策。

  5.攻城站位很重要,在战场中双方玩家攻城不是呆板的站在城下只需把城门打破就可以了。城墙上会有很多地方玩家利用远程武器或者大型守城道具对城下玩家进行攻击,这时后方玩家要切远程武器对城墙上的敌方玩家进行打击或干扰以掩护那些攻打城门的友方玩家。

  6.占领据点或碉堡之后,每人必须要保证自己的物资为满,或者能保持在足够建立多个攻城器具的水平线,物资是攻城的保障。

  7.两方玩家相遇,作为双方人数若相差太大,应该立即后退寻找最近的属于自己势力的碉堡或足够优势的高地,不要做无谓的牺牲。

  8.在跟着指挥官的作战团队中要谨记穷寇莫追这个词,大多数小股敌人的后方躲着敌方的大部队,一个不小心就是集体回城的节奏。

  9.在人数少的情况下,和没有指挥官的情况下应该和队友学会声东击西,一旦你偷偷占下据点过多就会引起敌方的大部队注意会导致敌方对你进行围剿。拿到经验立刻闪人找寻另外的据点在进行打击。不要找附近的据点,很有可能会让你转角遇到爱。

  10.大部队占领据点后遇到敌方势力部队后应该学会围点打援。以前方干扰,绕后方突袭的方式,前后夹击,或者有一部分人对他们的后方的资材点进行偷袭。垄断他们的攻城器械的持续建造。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80级玩家攻略 战士职业详解 2015-05-11 17:31:49
          《激战2》四大副本及世界BOSS攻略详解 2015-05-11 17:13:34
          《激战2》守护者巨变资料片新精英特长曝光 2015-05-11 17:08:59
          《激战2》泰瑞亚探险日志第二十八页山中小屋 2015-05-11 10:54:44
          《激战2》荆棘之心守护精英专精猎龙者介绍 2015-05-11 10:17:12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第2季:分辨人妖方法 2015-05-08 11:12:02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第2季:粉丝带爱人跑图 2015-05-08 11:10:00
          《激战2》荆棘之心守护精英专精—巨龙猎手 2015-05-08 10:34:18
           【军事科普】激战2现代炽天使的军阶和护甲 2015-05-08 10:22: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