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玩家分享经验 关于pvp一些技巧和知识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TGBUS    |    2015-05-05 11:35

激战2玩家分享经验 关于pvp一些技巧和知识。其中包括我自己的一些经验以及其他人的技巧总结。

 

  首先楼主只是个孩子如有语言性错误和内容性请不要喷我爪机码字速度慢,另外对我不等回复离队给千夜道歉一下

  好了开始正文(如有误人子弟之处请大家纠正)

  工程师:扳手5可以破防(技能介绍上有),包括守护用技能的格挡,无视圣盾,有时可以把别人带飞起来,以至于摔死或者掉血(具体怎么弄这个我也不知 道)天空巨锤有奇效(尤其是你看不爽的姨妈贼,别把队友坑了就行,楼主就干过)还有其他图可以把别人拉下坑(把游侠从高处拉下来也是nice的),团战有 奇效,注意的是拉人时只可以转90-150度角,否则会被打断进入打断cd,拉人被目盲时可以切回主武器来打断掉或者翻滚,当拉人时可以切其他包。另外多 说一句不建议对点了反弹的幻术是使这个。

  扳手4:无法格挡来自脚下的大部分技能和破防技能,所以看见姨妈贼别老傻傻的开4了,格挡时可以切包,被打断之后直接进入冷却

  扳手3:灭直伤,多动症患者居家之旅行必备(前提是你得有症状伤害)暴击2000左右高伤害,不易打中,一般扳手53来提高命中率,可以盲打对rp差的贼是个悲伤的故事

  扳手2:可以使敌人大喊我的腿!对于隐身的贼谁都不喜欢踩红圈圈,残废对高机动性的职业和BD有压制性,但是该技能动作明显,动作稍长容易被提前发现,逃生有奇效,流血凑伤害。

  扳手1:可以维修炮台,但为什么才这么一点→_→依我看必须33才能满足我们工程的需求!叠易伤,工程为数不多的近战技能(抡死他!)3段高伤害,但动作缓慢暴击2000左右

  工程的扳手就这样了,请大家帮忙补充和纠错一下╮(╯_╰)╭

  工程师

  手雷

  手雷5:压制倒地必备防止诈尸,低伤害,压制回血。扔在团战的点上很多敌人都会踩上去而不去管,目测如果1人站在毒圈上一直不动大概30秒左右中毒,对解症状差的bd也有很好的压制血线作用,还有个作用就是长时间的红圈圈...

  手雷4:五个手雷技能中威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技能,还有要你命3000的冰冻,砸在认为躲房子里就安全的残血贼直接索命(能不能插死他需要经验后头 会讲),冰冻-66速度-66技能冷却速度,对贼技能压制几乎无,压制机动性,对技能多的职业如工程,元素,压制性极大,但元素比较好消掉症状,工程只能 交炮台,或试剂5,步枪4(标准3包)

  手雷3:其实是个小范围的群体目盲,目盲对巫妖有奇效,可以让自己少被平A一次,威力一般。

  手雷2:high流血必备,高威力,比4低一些。爆炸范围一般。

  手雷1:充数...当你其他技能用完了再用这个吧,伤害一般,可以用做廉价的骚扰,廉价叠易伤和流血(3包)

  工程师

  试剂枪

  试剂5:回血带解一个症状,然而介绍里是并没有写出来(坑爹)回血量3000左右,光明圈圈。

  试剂4:无视格挡,对你没有看错,这个技能是无视格挡的,但不无视圣盾。高dps秒残血必备,暴击1下1500左右,跟定身搭配有奇效。组合技爆炸跟5产生反弹3秒,无视各种直伤,你除了吃复仇伤害其他一律不吃(不包括症状)

  试剂3:一团绿色不明液体,给敌人上毒大约15秒,并加上5层易伤,他也可以给队友解症状的,别忘了给队友扫一扫!压制血线,对元素效果好,脉冲5次,元素换水只能清2次(全吃完在切水效果低)

  试剂2:爆米花?飞出去砸到你,你就只能喊我的腿!飞行速度太慢,dps偏高,2个敌人效果最佳,可以给队友加脚底抽风,真实距离达不到说明上的。

  试剂1:一般伤害,但能加虚弱(伤害-50)和流血!曾经因为叠加虚弱过于无耻被削过,但依旧nb,跟步枪战士可以对A根本打不动!翻滚还减50,真是无耻╮(╯_╰)╭900码的距离也让他很屌。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第2季:垃圾雕像也疯狂  2015-05-04 17:04:07
          武爷GAME时报15期-激战2周年庆活动哪家强  2015-05-04 17:01:15
          激战2时间术师简单介绍 精英专精再次升级 2015-05-04 15:57:48
          《激战2》竞技场五一活动 可领取限量皮肤  2015-05-03 21:19:59
          5月1日激战2版本更新 工程师职业平衡调整 2015-05-03 21:16:38
          热心玩家建议 最希望激战2优化的游戏细节 2015-04-28 18:49: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