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高玩分析激战2守护新特性 PVE输出守护变化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TGBUS    |    2015-04-28 10:42

本文只是我的一点拙见,如标题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而且只针对输出守护,如果我说的不对或是不好,请各位看官老爷轻喷。阅读本文之前,请保证您有 足够的守护经验,以及先阅读新版守护特性(这个翻译里面有点问题,其中荣耀蓝色特性23为1个特性,45为一个特性;英勇蓝色特性23为1个特性)。

  本文只是我的一点拙见,如标题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而且只针对输出守护,如果我说的不对或是不好,请各位看官老爷轻喷。阅读本文之前,请保证您有 足够的守护经验,以及先阅读新版守护特性(这个翻译里面有点问题,其中荣耀蓝色特性23为1个特性,45为一个特性;英勇蓝色特性23为1个特性)。

  此外,本文将只有文字,因为我不太会弄图。再次感谢搬运君和翻译君。此外,为了方便,所有特性的名字将会和其他文字用空格隔开。有遇到部分会被和谐的词语将在中间插(和),引起阅读不变十分抱歉。

  1,新增以及改动特性内容

  a,美德(第5排)

  没什么改动的部分

  135固定特性以及蓝色特性只是单纯合并,并无大改动。对于F1的强化也没有改动。

  绿色特性的改动

  将原强化F3的绿色特性和黄色特性合并,放到黄色特性里面。

  关于强化F2的绿色特性:原美德绿色特性 纯粹决心 只加强F2的治疗量以及使用F2可以解3个症状,而给的截图里面,这个绿色特性还在绿色部分,却多出了15%的耐力恢复速度,个人觉得A社不可能让F2分 别在第4和第5排都给F2一个15%耐力恢复,所以,应该是截图的人在点了第4排的情况下截图导致的。

  新增特性 virtuous mallet

  其效果类似当前英勇(第3排)绿色特性 冰川之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出发不需要暴击,CD也只有10秒,但,并没有什么大用处,不作具体对比了。

  黄色特性的改动

  原美德黄色特性 纯净之躯 (F2附带15%耐力恢复速度)被放到了荣耀(第4排)的第5个固定特性,原第4排黄色特性 战(和)斗灵气 (F2全队)给到了美德黄色特性。

  强化F3如上所说。

  一些其他方面:点出美德5即可获得现在F123全减CD30%。

  b,热诚(第一排)

  没什么改动部分

  13固定特性没改动,5特性除了加10%符印伤害,还可以33%几率出燃烧,考虑到新特性的整体改动这将队PVE输出型守护是一个友好的设定,后我们会再讨论。

  蓝色特性部分

  原冲击防护(抗摔) 特性被拿到了第4排做蓝色特性

  原第4排 愤怒精神(圣盾结束出3秒反弹) 被拿到了第1排做蓝色特性

  易伤束缚(定身导致5层易伤)和原第2排易伤目盲(目盲导致3层易伤)合并,放到了第一排绿色特性,且都为3层易伤。

  战败之恨(倒地加伤)貌似是没了

  迅捷灵魂(灵魂武器CD)被合并到了第1排黄色特性里去了

  迸裂圣盾(圣盾被打掉对周围有伤害)加强了约50%的伤害后放到了第一排黄色特性了。

  留下了原炽热之怒。

  新增特性 zealous sceptr

  当使用节杖触发正义美德被动效果的时候会获得1层8秒威能,看起来很一般。毕竟炽热之怒有10%伤害。

  绿色特性部分

  狂热利刃附加大剑技能CD减少(20%),应该是拆除了原第4排双手专精特性所得。

  易伤的特性如上。

  节杖加伤特性也貌似被删除。

  聚能器CD被加强后放到了第3行做蓝色特性。

  灵魂武器律令减CD同前面蓝色特性迅捷灵魂一起合并,给到了第一排黄色特性。

  原第1排黄色特性炽热之火(威力转症状13%)移动到先绿色特性。

  黄色特性部分

  愤怒灵魂中,加伤50%被删除,与前面蓝,绿色减少灵魂CD的2个特性,以及原第2排绿色特性 灵魂之火(灵魂武器攻击附带1秒燃烧)一共3个特性一起合并,在这里做1个黄色特性。

  怒火肆虐(燃烧伤害增加33%)被移动到第2排做黄色特性

  炽热之火 如前所说被移动到第一排绿色特性。

  迸裂圣盾 如前所说被加强一点点伤害后移动到这里。

  新特性 symbolic avenger

  站立在你符印上面的敌人,你对他们造成更高的伤害(20%),这个特性的字面理解有点问题,不知道符印本身的伤害会不会提高。这个到后面我们会再次分析,这个特性确实加强了守护输出。

  c,光辉(第2排)

  没什么改动部分

  13没改,5(目标有症状,你伤害加10%)被删除,取而代之另外一个新特性。

  新特性5: 光辉之力(名字还是原来的)

  你攻击处于燃烧中的敌人时,暴击几率提高25%。这条从暴击角度加强守护输出的特性将改变很多现有的BD思路,符文装备选取,同上面2个问题一样,后面再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活动:日常有礼 剧毒染料包等你拿 2015-04-28 10:25:58
          《激战2》月末在线轻松得奖 宝典硬币任你选 2015-04-28 10:16:19
          了解《激战2》 那些你们不知道的超美动作 2015-04-27 14:36:13
          浅谈《激战2》幻术PVE副本的现状和能力 2015-04-27 14:22:08
          《激战2》荆棘之心全职业新特性翻译(上) 2015-04-27 11:03:16
          激战2工程师特性改变详解 新特性的作用 2015-04-27 10:43:11
          从武器、技能、法印谈激战2守护PVE配装和BD 2015-04-24 11:19:57
          《激战2》荆棘之心最新专长系统详情介绍 2015-04-24 10:28:32
          激战2的地图全貌 致我们所在的世界泰瑞亚 2015-04-24 09:29:55
          庆《龙翼》XIBA首测 《激战2》助兴豪礼相送 2015-04-23 14:54:13
          怎么喜欢怎么玩 激战2双匕首盗贼PVP新手攻略 2015-04-23 14:09:16
          《激战2》胖叔教你低端守护坑爹技巧视频 2015-04-23 10:23: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