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 WVW车头游侠详细论述篇(含论证)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devona1984526    |    2015-04-20 10:03

由于游侠职业灵活,游侠流派真的太多了,常规游侠配点不做叙述!本文主要叙述WVW车头游侠及论证车头游侠。不是说游侠去战场就应该做车头,也不是说游侠就应该远程,而是想表达游侠可以这样玩。

  由于游侠职业灵活,游侠流派真的太多了,常规游侠配点不做叙述!本文主要叙述WVW车头游侠及论证车头游侠。不是说游侠去战场就应该做车头,也不是说游侠就应该远程,而是想表达游侠可以这样玩。本人曾今提出过车头游侠,但并未做太多详细叙述。

  叙述篇:

  1、基本概念

  车头游侠是不能取代车头战士和守护的,战士拥有强大的组合技而守护拥有强大的辅助能力,这些游侠办不到,所以战士和守护任然是车头主流!注意车头游侠是不能取而代之的,完全不可能!

  2、核心特性及技能(20660)

  组合技、辅助能力游侠没有,只能从加强自我生存能力来弥补车头劣势。WVW这种极限对抗十分需要极限生存能力,这恰恰是游侠的强项,也只能用游侠的极限生 存能力来做文章。游侠特性自然与生存里面拥有大量的极限生存特性,通用技能更是双无敌双稳固。树皮系列+双无敌双稳固+大剑1-3阶段这是黄金组合了,也 是车头游侠核心特性。有人会说无敌战吼不好用,论证篇我会详细说明!树皮没什么需要论证了-50%的伤害而且无CD!

  3、组合技能(泥泞地表+治疗喷泉)

  我曾今用过斧号,除了混包容易号5爆爆水也没啥好处了!爆炸这个事还是交给剑号战士和大锤守护!一个吹号消病症一个大锤CD短,都是爆炸的最好选择!游侠 不能干组合技这事,但是到是可以用游侠的水圈和陷阱圈。我建议放弃稳固徽章,改用泥泞地表外加治疗喷泉这个两个组合,泥泞地表能造成持续定身和残废,爆炸 之后泥泞地表可以造成群体虚弱,我极力推荐泥泞地表,因为它真的很好用!注意治疗喷泉和泥泞地表都是持续性的,脉冲型的,它们可以累计病症时间(泥泞地 表),可以持续清理病症+特性6秒活力(治疗喷泉)。

  4、武器选择(大剑1-3、大剑3、大剑4)顺带说到符文与装备

  大剑1-3毫无疑问就是冲它的闪避来的,闪避效果其实挺好的,大大加强了游侠的生存能力,特别的穿人墙的时候特别好用,一连串的闪避从你头上飘过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大剑3本身带闪避,这个闪避其实不好用,因为CD长,跟指挥官飞跃到是不错,飞过去就放泥泞地表。

  大剑4,这个技能其实蛮不错的,它是个格挡技能,作用在无敌CD中又没多少血的时候用,可以格挡所有远程技能,也算一个保命技能,虽然效果没有无敌来的直接,也算酬和吧!

  车头游侠主武器用大剑毫无疑问,而副武器只有2个选择斧号和长弓,我推荐长弓,因为长弓2是游侠唯一的爆发技能,别一个追杀的时候长弓很好用!而斧号除了 爆水和混包基本无用,火炬5CD太长。装备肯定是威坚体或者哨兵,我推荐哨兵,哨兵血多给树皮留下更多的空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符文梅兰朵或者抗性符 文,还是推荐梅兰朵还是为了给树皮更多的空间。抗性符文不加体质,虽然有格挡其实意义不大,因为闪避已经够多的了!

  5、宠物技巧

  又说到宠物了,PVE宠物不是你的猪队友,双弓才是你的猪队友!(顺带说到PVE了,我也不想多说了,说太多了,也没人听)。我还是那个观点,任何情况下 你的宠物都是能作为的,你的宠物也是无所不能的!你只需在合适的情况下选择两只合适的宠物,然后在合适的情况下使用F2和F4,就这么简单!WVW你的宠 物死得早与晚直接影响你的无敌战吼,它是你的极限生存技能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首先宠物被动模式,让他死死的跟着你的屁股后面,别让他冲过去送死。你跟随指挥冲过敌方人群前,这个时候你应该开启JY技能人宠合一,交战的时候开启无敌 战吼,因为这个时候你需要开无敌,这个时候你的宠物是满血,第一个无敌应该这个时候放,这个无敌应该先用战吼无敌,而不是用徽章无敌!有人说无敌战吼不好 用,你的宠物都躺了或者你宠物都快躺了,无敌战吼还有啥用呢?

  宠物选择,WVW宠物只有2个选择,一个是定身狗+冰冻狗,这个是控制类,这两个病症无视稳固而且是范围!第2选择是虚弱熊+毒云熊也是范围!只推荐这2个选择,辅助类的激怒鸟+植物狗。或者AE双蜥蜴、晕眩鸟就不推荐了,因为没啥用!

  论证篇:

  首先我们论证第一个问题。基本概念,车头职业无非就守护、战士、死灵还有地雷工程和树皮游侠,车头职业首先得需要很强的极限生存,前3个都具备极限生存能 力,守护或许稍差,但是快速恢复能力和辅助能力很强!死灵两条命!战士也是三稳固+三无敌!游侠不能取代他们3个,死灵能消增益、守护能辅助、战士有组合 技!而游侠只是拿上大剑之后生存稍强,可以造成发动组合技的先决条件而已!所以游侠成为主流车头还是不可能,拿到大刀上来玩玩还是可以的!

  核心技能树皮,树皮是个很牛X的技能,它生命底于25%发动,配合自然保护特性10%发动保护,残血的游侠是很硬的。它计算公式是伤害*33%*50%而 不是伤害*50%*33%,就这树皮都很牛X了,它变向增加了游侠挨打的能力!严格意义说游侠是3稳固2无敌,在特性里面还能点出一个稳固文章,一般游侠 去战场不带稳固文章(通用技能这个,不是特性),因为人宠合一本身就20秒稳固了,基本够用了!20秒之后也就是回城或者追杀那点事,胜负基本定了,用不 着稳固了!再者稳固文章本身不好用,他需要1秒的施法时间,所以人宠合一++特性里稳固文章29秒的稳固足够,多余的不如上一个泥泞地表!无敌战吼,无敌 战吼是把游侠伤害转移到宠物伤害,换句话说在你屁股后面的宠物承受的是双倍伤害,而且双方初部交战这个时候火力是最强的时候,你也应该开无敌,宠物在你屁 股后面也只能存活这么几秒干嘛不先用掉它?后面还有徽章无敌的8秒呢!两个无敌先后问题而已!

  武器,车头大剑争议不大,也只有大剑可选!至于长弓的争论也是游侠应该做外围职业还是车头职业的争论,就算你拿上长弓点穿透在后面放冷箭,你也只有点弓1 和弓2,弓5根本就是个WVW禁区,用了弓5就得死根本不能移动,根本不能走位,再者弓1和弓2本身输出并不高,走外围作用也不大的,你不能提供增益也不 能提供减益!你很难保证每一箭都穿透5个敌人!

  宠物,游侠玩得好不好,其实就看你宠物玩得溜不溜,武器是死的、特性装备还是死的、就算FB也是死的、关键就是看你如何细微的操控宠物,宠物特性里面基本 都是跟F2和F4有关,A社给游侠设置一个宠物控制栏,给游侠设置20来个宠物,就是要你控制它选择它!不然游侠宠物和死灵BB无区别了!

  最后结束语:游侠是个很灵活的职业,可以输出、可以辅助、可以放冷箭秒人,更可以做车头!20来个宠物,不同的F2效果更增加了游侠的灵活性!游侠可以这 样玩!而不是游侠非得这么玩!我提出这么一个理论而不是说你的游侠就应该这样玩!我从网通转来电信破晓,删了所有的职业,只练了一个80的游侠,唯独钟情 于游侠,其他职业我不想练,附上我的身份证!有事可以联系我!

  本文作者:devona1984526 来自贴吧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方阵战士两套BD的差别以及特性详解 2015-04-17 17:10:52
          激战2资料片荆棘之心全新部落哈克蛙总动员 2015-04-17 14:47:06
          《激战2》守护者通用技能之灵魂武器系 2015-04-17 13:53:10
          《激战2》守护者通用技能之冥想系 2015-04-17 13:50:53
          《激战2》守护者通用技能之奉献系 2015-04-17 13:48:53
          《激战2》守护者通用技能之纹章系 2015-04-17 13:47:30
          激战2关于金币寄送限制的公告 提取金币量有上线 2015-04-17 09:43:09
          《激战2》4月17日版本更新 百变易容包上线 2015-04-17 09:40:05
          碎云全流程娱乐解说 激战2阿苏拉个人史诗一 2015-04-16 15:10:44
          激战2战士PVE副本推荐2种流派加点打法和误区 2015-04-16 14:58:03
          热心玩家预测 激战2大型水下战场即将加入? 2015-04-16 14:18:41
          打破敌人的战线 激战2全新PVP模式详细内容 2015-04-16 14:1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