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PVP教学 《激战2》各职业如何应对插旗终结技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TGBUS    |    2015-03-10 18:00

我们在这里所说的插旗不是像WOW里决斗的插旗,而是激战2中特有的一种模式,当玩家被击倒之后,这时候只要走到面前按下F键,即可瞬间终结他,不过插旗是个危险的技能,需要读条,插的不会也会把自己插到底了,下文给大家介绍下每个职业的到底技能,并指导出那些技能的应对方法。

  我们在这里所说的插旗不是像WOW里决斗的插旗,而是激战2中特有的一种模式,当玩家被击倒之后,这时候只要走到面前按下F键,即可瞬间终结他,不过 插旗是个危险的技能,需要读条,插的不会也会把自己插到底了,下文给大家介绍下每个职业的到底技能,并指导出那些技能的应对方法。

  在下文中,盲目,翻滚,坚定,隐身和无敌会经常出现。盲目指的是你可以尝试在特殊的一击之前盲目敌人。翻滚意味着尝试在技能通常会击中的那一刻进行翻滚。坚定,隐身和无敌意味着你应该在插旗之前/过程中使用某种技能来获得这些效果。

  守护者

  1.净化之光(Purifying Light):致盲敌人,移除盟友身上的一个症状,范围击退技能,运作方式很类似盾5技能, 许多守护会使用该技能来打断插旗。

  应对方式:盲目,翻滚,坚定,无敌。

  特别注意:双瞬移插旗来对抗守护者。瞬移两次

  双瞬移插旗连招:

  盗贼:影步到守护技能范围之外位置,之后影返。在远处偷窃(F1)倒地敌人——开始插旗——影步走——影步回来——结束插旗动作。

  幻术:相位退避远离敌人之后再瞬移回去。放下两个传送门,之后在插旗过程中使用两次。

  2.审判记号(Symbol of Judgment):在地面上创造一个符号治疗盟友并伤害敌人,非常长的准备时间。

  应对方式:快速插旗,上毒,把回复的血量打掉。

  特别注意:尽量不要让对手放出这个技能,守护很可能会利用这个技能反杀

  战士

  1.掷锤(Hammer Toss):投掷锤子击倒敌人,投掷物。

  许多战士使用该技能中断插旗,在无目标时不能施放。

  应对方式:盲目,翻滚,坚定,隐身,无敌,双人插旗,反射,在其他物体后插旗。

  2.鱼死网破(Vengeance) 复活自己并战斗一段时间,复活时间结束后直接被击败, 非常长的准备时间,可能在敌人被插旗之后复活。

  应对方式:快速插旗,复活时风筝,复活时被杀第二次。

  工程师

  1.抓绳(Grapple Line):抛射抓绳将敌人拖拽到你身边,投掷物,许多工程使用该技能中断插旗,在无目标时不能施放。

  应对方式:盲目,翻滚,坚定,隐身,无敌,双人插旗,反射。

  2.诡雷(Booby Trap):制造一个诡雷,爆炸时击飞周围的敌人,击退技能,许多工程使用该技能阻止插旗,非常长的准备时间。

  应对方式:快速插旗,盲目,翻滚,坚定,无敌,在其他物体后插旗(岩犬,幻象,宠物,召唤的小弟等等)。

  3.特别注意:药剂R:一个复活技能。

  在药剂S被削弱后,药剂R变得非常流行。通过在即将倒地的时候上药剂R,工程可以轻松地复活自己。药剂R会留下一片在倒地时候可以快速补血的区域。

  应对方式:快速插旗,上毒,把回复的血量打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最新消息:第一人称视角将会延迟更新 2015-03-10 10:15:54
          激战2WTS波士顿站最终决赛EU(Orng)VS NA(Abj)  2015-03-09 17:29:35
          激战2资料片最新WVW世界之战边境地图-沙漠地带  2015-03-09 17:20:21
          激战2资料片荆棘之心新BOSS烈焰飞龙Wyvern视频 2015-03-09 16:56:53
          《激战2》WTS北美站决赛直播录像part1  2015-03-09 17:17:10
          激战2副本全攻略 各职业配装 加点 技能讲解 2015-03-09 10:57:44
          激战2美服资料片《荆棘之心》封闭测试即将开启 2015-03-09 10:53:06
          PAX east游戏展 激战2资料片体验区人气火爆 2015-03-09 10:11: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