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守护也能输出 玩家谈激战2守护者输出技能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小彩香    |    2014-11-28 17:55

激战2守护者不仅仅是个辅助这么简单,其实也可以打出输出的

  那些说守护没有输出的,你们可知道这是什么技能?

  上古圣书你们怕不怕,开书之后,大家注意血量,未开书之前是21000的血。

  第五个技能可说是狂拽酷炫了, 需要运气2秒钟,基本是整个屏幕。暴击的话能打5000+的伤害! 并且组合技是爆炸技,如果我方有增益的水或者火山的话,整个屏幕的玩家都能享受效果。

  释放一次就行啦,毕竟书持续时间只有20秒。

  4号技能的效果释放一次就行了。

  3号技能,对着自己的火车头放吧,冷却就放,释放的时候会说“冲得快”

  2号技能配合1号技能在PVP的时候有奇效

  1号技能基本没有冷却时间,一直按吧,平均伤害1000,暴击1500。而且无CD。 这伤害谁能比,释放的时候会说“感受我的愤怒”

  守护还有另一本圣书,那本圣书简直是PVP神器, 在这里我就不透露那么多啦!

  守护还有一精英技能,死神古兰斯,还未发现此技能的亮点在哪里。主要是释放之后本身太脆皮啦,无法打到最大输出。

  守护,梅兰朵,变成一个树人,清除状态,免疫症状,最给力的是缠绕技能以及晕眩技,PVP下副本碎层都可以。

  198送的精锐雾之狼,单对一个敌方玩家能造成大量伤害,两只狼是无敌的,攻击目标自选,能瞬间输出8000的伤害。 1V1的时候 可以直接把敌人打残。 只不过最后8000伤害要狼快消失的时候才会释放,所以,你要撑住15秒才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7月欧美网游最受欢迎排行榜出炉 激战2上榜 2014-08-11 10:45:32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0:22:08
          激战2科隆国际全明星赛 中国区代表队介绍 2014-08-08 14:32:10
          八卦:激战2电信一服三大服务器的派系斗争 2014-08-08 14:14:42
          激战2守护者PVP加点 能坦克能输出大锤流 2014-08-08 14:02:10
          激战2副本牌子赚钱指引 各种兑换收益分析 2014-08-08 11:59:44
          看游戏美女直播冠军争夺 转微博赢激战2CDK 2014-08-08 10:51: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