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元素使迷雾碎层特性加点 配装技能技巧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verminLLL    |    2014-08-27 16:33

激战2碎层终于毕业,迷雾碎层碎层这块,新手元素可能比较难理解,元素使迷雾碎层特性加点,配装技能技巧,光记住都有点难吧,所以写来是给玩了元素有一段时间的人看的。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激战2碎层终于毕业,迷雾碎层碎层这块,新手元素可能比较难理解,介绍了针对不同场合的不同BUILD,光记住都有点难吧,所以写来是给玩了元素有一段时间的人看的,新手看了估计会疯掉吧 orz。

  毕竟连我自己也在火系威能和长效怒火这块的选择纠结挺久,威能特性能稳定带来12-14层MIGHT(水下20,配合法印25常驻妥妥的),而长效怒火为CD只有4秒多的火2持续时间变为6秒,火2多增加2次伤害。爆炸后获得11秒的激怒,真的挺难选。后来慢慢尝试才能找到平衡——针对来换特性。FB我就亚拉做虹光的时候去得稍微多一些,后来也比较少去了,没事干的时候会去溜达溜达坑坑人。

激战2元素使迷雾碎层特性加点 配装技能技巧

激战2元素使迷雾碎层特性加点 配装技能技巧

  这里留下的有一些打法,还有一些通用技巧,其他职业可以直接跳到通用技巧那块~相信对你们也有点用。也欢迎各位补充。

  装备是PPF全套+力量

  先说BUILD,在这里先表明,我是针对不同关卡随时换特性的(装备也有时候会换,一些小小的举动会让你碎层效率提高不少)

  主要有几套极限单体输出、全能型、常规输出型、极限生存

  1、极限单体输出(沼泽、掘洞人机关测试最后BOSS部分,水下(但是要小改动。))

  6 2 2 2 2

  火10%伤害 -20CD 延长火区域+激怒(水下换上威能,可以直接单人常驻25层)

  电穿心一箭

  土600码内+10%伤害

  水活力打击

  秘法V,+法杖伤害范围。(水下换秘法专精)

  2、全能型(火萨满,锤子队友偏脆的时候容易躺的时候,美琴(49还是带极限生存吧,毕竟49不能随便翻滚))

  6 2 0 4 2

  火同1

  电7%精准变治疗

  水活力打击 -CD

  秘法+范围

  这套是牺牲了一些输出转为治疗个人不常用。

  3、常规输出型(其它)

  6 4 0 2 2

  火同1

  电穿心一箭 秘法闪电

  水活力打击

  秘法V,+范围

  这套其实我个人用了很久,懒得老换其实可以用这套。如果你更懒一些,可以直接把长效怒火换成火系威能,那么碎层你只需要躲好技能,然后常驻火系1234567890就好了,输出一点都不低)

  4、极限生存清症状(49美琴,或者队友太脆太脆的锤子 萨满)

  0 2 0 6 6

  电 精准转7%到治疗

  水活力打击 -CD 再生移除症状

  秘法V 秘法VIII 秘法遁逸

  1W4血表示BOSS怎么打都打不死我…… 当然,不要命往BOSS脸上送不躲技能当我没说过。

  通用技能也是比较常变,也并非非得这么带,看个人喜好,我就说说思路吧。

  治疗就两:德维娜祝福和幻光回复

  一个瞬间回血,一个短CD回血外带清BUFF。

  锤子和火萨满建议幻光 其他建议德维娜

  通用技能能带的主要就几个:

  秘法波动

  火焰纹章

  冰弓

  秘法盾

  迷雾

  一般来说冰弓必带,无论瞬间AOE或者大体型单体输出都凶残得要死,38其实也可以带 就是别用3 5技能就好。极限保命BUILD可以不带。

  如果使用了火系的长效怒火特性秘法波动必带,而且最好在用了火2的时候用,激怒BUFF20%暴击率还是很好用的。

  秘法盾和迷雾,我更建议秘法盾,较短的CD且能触发秘法闪电,迷雾一般只用在美琴关救人,救场有奇效,救人的时候变迷雾不会打断。

  法印是+7%暴击率和50%暴击获得威能。

  火焰纹章180点精准带来不少暴击率~ 除了极限生存,否则基本必带。

  精英:火刀 元素雕文

  元素雕文只用在以太跳跳的喵喵和掘洞人开门机关最后一道门的时候。其他火刀,冰弓4+火刀4卡墙或者穿透大型BOSS输出的酸爽其他职业不会懂。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2014-08-13 17:50:15
          空中网张颖楠:激战2下半年将推限时免费功能 2014-08-14 14:21:15
          冠军奖励30万!激战2世界PVP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 2014-08-14 11:49:18
          激战2龙祸迫近第2节首曝 体验卡发放中 2014-08-13 14:29:18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1:22: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