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掀裙免费扫 美腿上的激战2免费体验卡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网络    |    2014-08-11 18:16

在CJ四天之中,《激战2》展区两个抢眼Show Girl的PK,称得上是火爆异常!严实姐VS牛奶妹,你玩神秘我就玩大胆!各位看胜负如何?

  “今天可是长见识,”市民周先生连连称奇道:“居然还可以这样扫二维码。现在商家的宣传手段真是别出心裁呀!”

  周先生所说的是8月8日在北京某地的一幕。五名嫩模美女,个个身材姣好,穿着性感,在为当下火热的网络游戏“激战2”发放体验卡。她们或举着宣传语,或拿着体验卡,摆出优雅的姿势,带着甜美的笑容,吸引了许多路人关注的目光。而路人只要掏出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领到一张72小时的“激战2”体验卡。

点击查看原图

激战2的美女们成为一道风景线

  美腿扫码,现场火爆 

  这五名美女都穿着短裙,露出修长美腿,而激活码正贴在她们腿上。嫩模美女本就惹人眼球,而腿扫二维码的创意更是增加爆点。无论这五名美女走到哪里,周围的路人都纷纷驻足围观,有很多人也都拿出手机拍照。

  一位男士率先上前,扫了下一位美女腿上的二维码;另一位美女笑着上前,将一张体验卡递给了他。现场的气氛更热闹起来,人们纷纷掏出手机,上前扫描二维码,领取激活卡。一时之间,五名美女身边围满了人,有的人只能排队来扫码领卡。

点击查看原图

路人纷纷上前扫二维码,领体验卡

  玩家福利,男女通杀 

  在发卡的过程中,上前扫码的路人除了年轻男士外,也有不少好奇的女孩子。有一位女孩子甚至蹲在地上,举着手机扫描二维码。这让在场的许多男士纷纷羡慕不已,但却也只能垂涎了。

  现场还有一位“大妈”也上前凑热闹扫二维码,这引起人群中一阵善意的哄笑,大家都说:“咱们的‘大妈’又能跳舞,又能抢黄金;现在还会扫二维码,玩激战2,可真是越来越‘潮’了!”

点击查看原图

一名女士蹲下扫码,引起男士们的羡慕

点击查看原图

美女玩家备受称赞

  场面火爆,供不应求 

  一位自称在附近上学的男生说:“近距离看美女,还能免费体验激战2,感觉今天出门太值了。”这或许也代表了今天许多人的心情。

  这次的发卡活动现场十分火爆,短短几个小时,几百张体验卡就已被热情的人们哄抢一空。而美女和游戏的绝佳组合,也成为“激战2”这个夏天送给人们的一份大礼。

点击浏览下一张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