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匕首聚能器唤灵师加点犹如战士附体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windslicer    |    2014-07-08 14:29

激战2唤灵师加点匕首聚能器,宛如斧锤战士附体暴力输出,而且因为不需要刻意打满匕首1,所以输出上会更加无脑一点,只是你会比较脆,如果你要一直保持常态输出,就更应该躲好技能。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这个配点的常态下输出手法几乎和斧锤战士完全相同,而且因为不需要刻意打满匕首1,所以输出上会更加无脑一点,只是你会比较脆,如果你要一直保持常态输出,就更应该躲好技能。

  其余的话先不说,这套配点和斧锤战士的DPS相比,状况如何?

  按30秒内的每秒技能系数来算(目前的dps计算方法一般都是采用这个方法),斧锤战士大约在1.52-1.58之间,匕聚术士则在1.44左右,所以匕聚唤灵在dps上确实不及斧锤战士,但是莫急,匕聚唤灵有其独到的优势是斧锤战士无法相提并论的。(关于技能系数,可以去英文版维基百科查看,中文版没有)欢迎大家来178NGA发帖分享自己的攻略心得。

  然后是build和简介:

激战2唤灵师加点犹如斧锤战士附体

  怨恨系:

  II恨意护符:减少聚能器cd20%。

  VI死神威能:死幕状态下的生命冲击提供一层持续15秒的威能。提升死幕状态下的作战能力,如果队伍配置能保持你的高威能状态,改出IV纹章专精。

  XII死亡迫近:对50%生命以下的目标造成额外20%伤害。怨恨系投入的目的不外乎是。

  诅咒系:

  V死神精准:暴击有33%几率回复1%的生命之力。这个特性可以提升你的容错性,使得失误造成的空血状态变得不会那么致命。因为更多的生命之力使你可以在死幕状态下继续输出并等待治疗技能的CD。

  VI专注仪式:使法池技能成为指向性技能。提升法池技能的适用度。

  摄魂系:

  VI破势冲击:使你的生命冲击可以穿透目标并提供2层易伤。使你在死幕状态下获得群体伤害能力,并为团队提供最高大约18层的易伤。你可以在不改变目标的情况下,通过站位来对额外的目标造成伤害。

  关于副武器和插槽技能的选择:

  吞噬症状:CD最短,适用性最好的治疗技能,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生存足够可以出鲜血法池。

  苦难法池:伤害最高的插槽技能,同时提供最高12层的易伤。

  怨恨纹章:被动180威力,主动提供6个症状,其中包括长达15秒的虚弱。

  蝗虫纹章:被动提供25%移动速度,没有主动效果,嗯。非必须。

  巫妖形态:提供30秒的远程输出时间和不错的伤害能力。

  其他可选插槽技能:

  根据需要可以优先把蝗虫换成传染,配合怨恨纹章可以提供群体的15秒虚弱,提升队伍容错度。

  另外对单体目标的首领战,可以出鲜血力量,可以暂时提供10层威能,根据队伍配置决定。

  副武器法杖的适用性最好,虽然伤害不是最高的,回生命之力也不是最快的。324连招可以提供大约12秒的群体虚弱。

  其他需要说明的是,用好匕首2回血,匕首3定身,死幕3恐惧,可以大幅提升你的生存能力。

  匕聚唤灵的优势:

  1.匕聚唤灵是近中距离作战的专家,在600码范围内,他的输出能力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

  2.匕聚唤灵的适用性非常好,无论是高输出要求,生存要求,还是远距离作战能力(长时间超过600码时,伤害会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和团队辅助性上,都有其独到之处。欢迎大家来178NGA发帖分享自己的攻略心得。

  匕聚唤灵的缺点:

  1.他的最高输出手段为常态近身匕首1,所以他相比其他唤灵要危险的多。

  2.在保持最高输出能力时,你仅能对一个目标造成伤害。但牺牲小部分伤害可以换来群体伤害能力。

  匕聚唤灵的输出手法特点:

  1.代表性近身作战,匕首1和聚能器4。这是最高dps状态,技能系数约1.44。

  2.中距离作战,安全系数比近身高出许多,并且处在死幕状态下,所以几乎是完全安全的输出时间,依然有较高的dps能力,且获得群体伤害能力,技能系数在1.15-1.25之间。

  3.远距离作战,这种状况分2种,中距离依旧危险的死幕形态,和进入巫妖形态时,死幕形态在600范围外技能系数在0.85-0.9之间,巫妖形态未知,无脑1大概会和近身战斗相当。

  关于装备选择:

  这里要插入一个计算,来说明属性的选择是如何得来的。

  首先确定,直伤使用PPF装,而狂战士和刺客套(全套数值为1029+712+712),暴击效果数值相同,所以,全身橙装时,暴击时额外加成F=0.5+712/1500=0.974。在有纪律旗帜和咖喱冬南瓜汤的状态下,并计算摄魂系提供的150点暴击效果,F=0.974+0.265=1.24。

  然后,取相等于暴击效果的威力和精准。那么暴击率的计算为:Cri=712/2000=0.356,算上激怒,纪律旗帜,咖喱冬南瓜汤和诅咒系250点精准时,为Cri=0.356+0.2+0.05+0.125+0.089=0.82。

  而满级怪通常为2600点护甲。则基础伤害计算公式就是:(武器伤害*威力*技能系数/2600)*伤害调节系数,实际伤害=基础伤害*(1+Cri*F)。

  然后我们做一下简单的变形:基础伤害=武器伤害*技能系数*伤害调节系数*[1+(威力-2600)/2600]。这样,威力就出现了一个阈值2600。

  所以,如果要提升1%的实际伤害,那么在威力和精准中间做出选择时,就又了这样的关系:要么[1+(威力-2600)/2600]提升1%,要么(1+Cri*F)提升1%。

  然后我们带入之前计算得到的数字,可以得到在712和满buff的状态下:提高精准提升1%伤害需要32.5点精准,而精准和威力的物品等级比为1:1,也就可以知道威力为3250点时,与精准的价值相同。在威力扣去25层威能,初始威力,特性提供威力以及怨恨纹章后,971点。所以,全身狂战士橙装状态下,威力其实超出了60点左右的属性,如果队伍中还有方阵战士,那么超出的数额就更多了。所以在非常优秀的队伍中,需要额外的60-210点左右的精准来使得属性收益最大化。

  好了,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要说明超级学者符文和超级游侠符文应该选哪个。因为精准收益更高,且6件效果全程保持,所以游侠符文完胜学者符文。

  结论:狂战士配超级游侠符文。升华品质以后,可以用上诉公式自行检验什么属性收益最高(仅PVE)。而在不怎么优秀的队伍中,威力永远是第一属性。

  法印的选择:

  匕聚:超级力量法印,超级武勇法印。备选超级精准法印。

  法杖:超级力量法印,超级精准法印,超级虚弱法印,3选2即可。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幻术师女王试炼场高风险投机者成就 2014-06-23 10:17:15
          激战2副本高手进阶 地下城心得28个要点 2014-06-23 10:06:10
          激战2战士插槽通用技能 战士通用技能详解 2014-06-19 16:22:41
          激战2公会悬赏任务NPC位置攻略 二号机 2014-06-19 16:52:06
          激战2幻术师长矛武器技能大全 幻术师技能详解 2014-06-20 17:24:39
          20日-22日购买宝石 激战2爵位特权疯狂送 2014-06-20 17:53: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