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Windows2000以上系统
CPU:Pentium4 2.0G或AMD同等性能芯片内存:512M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 5200或Radeon9550
声卡:标准兼容声卡
操作系统:Windows2000以上系统
CPU:Pentium双核E2140或AMD同等性能芯片
内存:2G
显卡:NVidia7600GT或ATI X1600XT
声卡:标准兼容声卡
游戏名称:http://tj.kongzhong.com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征:武侠游戏
开发公司:空中网
运营公司:空中网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目前状况:不删档内测(2012-02-12)
责任编辑:橙子 Seven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功夫英雄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2-03 10:39

篝火活动

篝火活动

  【活动奖励】:经验 家族资金 强化药剂

  【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日12:00 – 22:00

  【参与条件】:家族成员

  【参与方式】:无需报名

  【活动内容】:

  家族族长每天12:00以后可以在佛山城(243 554)或北平城(627 522)的篝火使者处领取篝火石一枚。

  活动开始以后,家族族长在佛山城(180 516)附近可以使用篝火石点燃篝火。所有本家族成员在篝火被点燃后会即刻获得篝火打坐技能。在篝火附近使用篝火打坐技能,每隔一段时间会获得一定经验。

篝火活动

  注:请在族长使用篝火石前,在技能栏留出至少1个空格!

  在篝火使者处还可以使用酒曲兑换酒;使用普通木材兑换高级木材;同时也能提交美酒提升家族资金。使用酒曲兑换获得的烧酒/女儿红/花雕在篝火附近使用可获得经验、强化药剂和美酒。

  【普通木材来源】:通过击杀野外怪物、家族罗汉堂场景中的怪物获得。

  【酒曲来源】:通过击杀野外怪物、家族罗汉堂场景中的怪物获得。

  【美酒来源】:美酒分为竹叶青/杜康酒,在篝火附近使用女儿红/花雕时一定几率获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