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5月19日维护后反外挂系统更新公告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5-19 14:45

  尊敬的玩家:

  5月13日封神榜新反外挂措施正式上线,其间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和支持。该反外挂措施没有对正常玩家的游戏造成任何影响,还让玩家有了另一种获取额外经验的渠道,甚至有部分玩家一边打怪,一边期待着图形问答的出现。

  为了更好的屏蔽外挂,同时给正常游戏的玩家带来更多的方便和额外的利益,在收集了大量玩家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之后,我们决定对图形反外挂进行一些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将以前的最开始的武器图形选择修改为了选择随机弹出的一串字符中的某一位字符的方式。其余规则和以前的图形机制规则一样,没有做任何修改。

  这种新的形式让外挂更加无隙可乘,同时正常游戏的玩家的游戏过程绝不会受到影响。

  请所有玩家注意以下事项:

  1. 图形问答只在玩家杀死普通怪物的过程中随机弹出,不会影响到玩家打BOSS、PK等;

  2. 在部分特殊地图不会弹出图形问答,如在城市内摆摊、挂机,在青铜山挖矿等,玩家可以放心游戏;

  3. 每次玩家正确回答之后,都会获得一定的经验作为奖励,可以视为对玩家造成小小不便的一点补偿,也可以视为另一中获取经验的渠道。

  希望所有玩家和我们一起抵制外挂,维持封神榜游戏世界的公平与活力,给自己一个良好的游戏空间。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