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致金山公司的公开信
 
作者: 凤舞九天-无争   2005-05-16 10:27

  1,游戏的系统频道无法正常使用,提问的问题经常接不到答复。

  不可否认,在游戏里是有人很无聊的用此频道骂人,甚至是恶毒的辱骂。但是我的问题是不带这种词汇的。而且,当游戏中有人使用外GUA时,我总是使用系统频道给你们提示,可是没有任何作用。我能体谅GM的辛苦,可是当我为了能有一个平静干净的游戏环境而做出努力时,还是真诚的希望你们尽快的将害群之马清除掉,毕竟,他们影响的不是少数人,而是整个游戏的生存。

  2,《封神榜》的外GUA猖獗

  外GUA是影响一个游戏是否能生存的问题。好的游戏必定会有外GUA,但是有外GUA不及时清除的话,游戏也不会生存太久。从经济角度来看,外GUA的确给游戏带来不菲的收入,但是由此所造成的影响,是这点收入所弥补不了的。看看现在《封神榜》的号卖的价钱就会明白,一个收费最高的网络游戏,它的号居然是最便宜的,而且还很少有人问津。这不能不说明问题的重要性。而,玩家的急剧流失更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游戏的生存已经迫在眉睫了。对于外GUA,只有一个办法,坚决删号!眼前可能会损失一点,但从长远来看,这点付出是值得的。留住人心,才能留住收入。

  3,客服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真是觉得无法形容,每次提出问题回答的真的很快,但是,都是那种机器人式的回复,根本不能解决什么问题,这样的答案在官网上都能找到。但我们的提问和求助都是由于不能以通常的办法解决,必须由客服解决才提交的。那么,这样的答案对于我们有什么用处呢?不想再就这个问题多说了……

  4,游戏中的蓝怪问题

  蓝怪的出笼初衷大家都明白,为了解决外GUA。可是以后的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个高明的举措。现在打蓝怪居然要用打BOSS的方法才能解决,天哪,这不成了遍地跑BOSS了吗?如果你们做一下统计就会发现,蓝怪出来后,玩家流失加剧。原因很简单,无法正常游戏了。毕竟不是每个玩家都能穿着一身绿装进行游戏,他们大部分都是一身垃圾装备。遇到同等级的蓝怪肯定会被秒杀,而蓝怪又没有明显的标志。大都是被秒杀之后才知道遇到蓝怪了。现在,对付外GUA的看图识武器已经出台,那么,影响玩家正常游戏的蓝怪就应该退出舞台了。

  当然,如果你们放出蓝怪的初衷是为了限制玩家升级的话,那我无话可说。但是,这个游戏在开始吸引大家之处,就在于升级快,能体会游戏中杀怪的爽快感。希望,你们能够明白这一点。

  5,结婚系统的BUG

  结婚之后,在配偶栏中显示的还是空白。现在不是一个两个出现这样的问题了,而是大面积的存在,我的一对朋友同时他们也是现实中的恋人,就在这个上面出现了问题,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最后我们每个人都来凑钱给他们,还是不行……女孩子的眼里含着泪对我们说:“谢谢你们了,我们再也不会玩这垃圾游戏了……”要知道这可不是小事,这事让人堵心,让人窝火。即使给他们再多的许诺,他们也不会回来了,这成了一个永远无法抹去的阴影。

  还有,在结婚系统推出之前的介绍说,结婚之后可以有自己的家,可以购买家具,可以有同心锁的妙用……这些都在哪儿?取消了?还是没有?到底是什么原因?只能有一个答案,结婚系统还在测试阶段,尚未完善。一个不完善的系统就这样急急忙忙的推出,无非是想吸引眼球,但是对于中国这样的很重视传统的国家来说,这种事情是马虎不得的。象我那两位恋人朋友,如果换成是你们,你们的感受如何……

  6,打击外GUA的尺度不一

  好多使用免费外GUA的被送进了天牢,但更多使用收费外GUA(如易神)什么事情都没有,我不清楚是不是技术上的问题,让你们无法查证。但是,这让人联想许多。现在就有人而且是很多人说易神外GUA就是金山公司出的,如果真是这样,所谓的反外GUA声明就是一个笑柄。如果不是,最好是尽快的把这些活动猖獗的害群之马清除出去,以正视听,还你们以清白。

  说了这么多,我也累了,刚才被蓝怪秒了3次,经验全没了,看着嚣张的外GUA和蓝怪,疲惫,灰心……一起涌上心头。真的希望游戏能改好,真的希望以后玩的游戏都是写着中国制造。但是现在……,我还是不充值了,等有一天游戏完善后——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再来,体验真正的叱咤封神的感觉。

  祝你们成功!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