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5月10日更新报告(v2.09版本)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5-10 10:08

  本次版本号将更新到V2.09,为了保证大家能顺利的进行游戏,建议大家都自动更新到最新的V2.09版本再进行游戏。

  这次更新的具体内容如下:

  1、 五一结束,将商周战场的开放时间恢复正常,正常时间为每周六、周日的15:00和20:00。

  2、 根据五一期间玩家对商周战场的反馈,适当调整夺旗后旗兵的移动速度。

  3、 运镖系统重新开放,玩家可以在绝龙岭继续领取到神秘镖车。

  4、 远古战场进行调整:红名玩家不能进入,进入的玩家根据选择的阵营自动设置了阵营重生点,并且在远古战场死亡没有任何惩罚。

  5、 调整跑商骆驼状态在封神世界的一些传送设定:

  ⑴在跑商骆驼状态下,可以从远古战场通过NPC【容成子】回到瑶池;

  ⑵在跑商骆驼状态下,可以通过封神台、瑶池、猪笼城寨的传送点回到朝歌;

  6、 关闭母亲节活动,【九夷花神】不再送出康乃馨,但是玩家已经获得的康乃馨仍然能够在封神台的【殷洪】处使用。

  7、 关闭神秘即时国战坐骑体验活动,【托塔李天王】不再送出神秘即时国战坐骑,但是已经存在的可以继续使用,直至耐久度消耗为0。

  8、 关闭1元封神币旅游黄金周活动,维护更新后游戏内各大城市之间的传送费用恢复为正常的200元封神币/次。

  我们在不断完善当中,希望能做得更好,您能愉快的游戏就是我们最大的满足!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