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发点牢骚
 
作者: 很生气   2005-05-03 13:51

  一直在玩封神榜,一直在告诉自己要学会忍,要学会体谅别人.但是有句俗话,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今天我是真的生气了,可能后果也不严重!

  游戏本生没什么可说的,意思不是说游戏做的多么好,而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觉得好的就玩,觉得垃圾的就走人.在这个问题上,没有什么可以是非的,对制作游戏的,玩游戏的都公平.

  但是问题就出现在制作游戏的人如何去对待留下来玩这个游戏的人们的态度上.金山说了,要打创国产游戏的精品.有种,就凭你这句话,我们支持你.大家都来买你的点卡,玩你的游戏,应该算是对你最大的支持了吧!可是你是怎么对待你的消费者的呢??可能不用在这一一列举大家对你们的不满了吧.其实刚才也说了大家的不满不是对你游戏本身的不满,也没有哪个傻瓜蛋会乐此不疲的每月花着银子去维持一个他不喜欢的游戏.你们的问题就出在硬件设施上.早就听说金山的服务器是买的旧货,便宜货.这是真是假只有你们知道,是真是假其实对我们玩家来说根本不重要,只要你的服务器好,我们玩起来顺畅,没人会去搬弄这些是非的,哪怕你是拣来的.反之你让我们玩的不爽,管你花多少钱,大家照样骂你,而且骂的很难听.你如果再喊冤枉,说花了多少多少钱来作服务器,花了多少多少钱来维护,我只能说你无能.

  为什么?要怪只能怪这社会发展太快,人们的要求太高,天底下好东西太多.是不是这个理?你既然做了网游这行,你就要意识到你是在做生意,做生意就会有竞争,有竞争就有淘汰,这是现在这个社会的客观事实,也是你们这个行业存在的事实.你想做精品,想不被淘汰,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啊.你说你要彻底打击外挂,大部分玩家都会支持的,刚开始还挺好,动不动抓几个倒霉蛋进去做几天牢,杀鸡给猴看,确实打退很多人用外挂的念头.结果没几天就不抓了,看得罪的人太多,干脆来个蓝怪,以为弄死几个用外挂的大家就都不敢用外挂了.可能吗?现在外挂有躲避蓝怪功能了,可苦了我们这些不用外挂的,稍不留神从哪冒个蓝怪几下就免费送我们回城了,比你那一元旅游还便宜.对,他们装备好的人就喜欢蓝怪,谁叫你装备不好?你感觉大家装备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可怜的暴率和玩家的数量成比例吗?早些时候好装备一出来就喊换元宝,现在直接就喊只卖人民币了.不觉得有些畸形吗?大家刚刚能接受从买张游戏盘能玩一辈子到玩游戏要月月买点卡的变化,你又弄到要想玩的好,看你花多少的地步,最后能留下来欣赏你的经典巨作的又有几个人?我可能还算有钱的,半年才砸进去不到1万,现在还没有死心,可能还要接着砸,但是绝大多数玩家有几个能象这样砸钱玩游戏的.这只是游戏啊!!

  我也是生意人,能够理解其中的部分行为,元宝嘛,就是为了调节一下那些有钱没时间和有时间没钱人之间的平衡,多卖几个元宝多挣几个钱,可以理解.但是过犹不及这个尺度你可要掌握好啊,有钱人里面可能傻瓜蛋最少,等哪一天他们都觉得烦了,可能天天还能坚持上线的就只剩下各个网吧的网管了,到那时候,你再回过头来给玩家大优惠,大放血,可能玩家早就气得只想要你命了.

  服务器少开几个不要紧,开一个就把他真正的维护好,脚踏实地一点点来,钱可以慢慢赚,这年头只要你不去做违法的事已经很难再有什么商业神话了,特别是比人家晚了许多的网络游戏,你再不把满意顾客放在第一位,可能路就不是难走,而是没得走了!!!

  相信金山的上层也想把公司经营好,也想让玩家们都满意,但有时在权衡利弊的时候可能稍不留神就会做错事.不要紧,只要你们心理真的有消费者,我们不会放弃对你们的支持.

  在此声明,只是牢骚和建议,没有任何贬低或侮辱的意思.忠言只有逆耳才利于行嘛!!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