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榜五一活动_远古战场开放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4-28 10:54

活动背景:

  牧野之战是中国商朝和周朝交替时,周朝武王率军直捣商都朝歌(今中国中部河南淇县),在牧野(今淇县以南卫河以北地区)大破商军,灭亡商朝的一次决战。

  周武王继位后四年(公元前1057年,一说公元前1027年),得知商纣王统治分崩离析,王族重臣比干被杀,箕子被囚,微子出奔,而商军主力远征东夷,朝歌空虚,即率兵伐商。周武王利用商地人心归周的有利形势,率本部及八个方国部落军队,于十二月二十八冒雨继续东进。从汜地(今中国中部河南荥阳汜水镇)渡河水(黄河,一说由孟津渡河)后,兼程北上,至百泉(今河南辉县西北)折而东行,于一月初四拂晓进至牧野。

  商纣王惊闻周军来袭,仓促武装大批奴隶,连同守卫国都的军队,开赴牧野迎战。初五凌晨,周军布好阵,庄严誓师,史称“ 牧誓 ”。武王在阵前声讨商纣罪行以激励将士斗志,统一战斗动作以保持阵形严整,严格申明不准杀降以瓦解商军。随后武王命吕望率一部精兵冲击商军前阵。商军纷纷倒向周军。武王乘势以主力猛烈突击,商军土崩瓦解。纣王仓皇逃回朝歌,见大势已去,登鹿台自焚而死。周军占领商都,商朝灭亡。

  此战是中国古代车战初期的著名战例。周争取人心、除商羽翼、乘虚进攻的谋略,对古代军事思想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改变历史,还是重现历史?一切由你决定。

活动时间:

每个星期五、星期六

报名时间: 20:00——20:15

比赛时间: 20:15——21:00

  远古战场是以牧野之战为背景,试图再现历史上这一经典战役。

  远古战场共有 4 个时间段:报名阶段、战前准备阶段、战斗阶段、战后总结阶段

报名阶段:

  报名阶段是远古战场开放开始记时,在 15 分钟之内,玩家可以在封神台神碑选择加入商和周任意一方,其中需要玩家注意一点,当商或周任意一方超过另一方 10 人的时候,则禁止加入人多的那一方。选择加入后,收取一定金钱,玩家立即传送至远古战场内各方据点.每方人数上限制为 200 人。

战前准备阶段:

  战前准备阶段和报名阶段是同步的,即:从远古战场开放开始记时,在15分钟之内,通往各战场的路线是封闭的,玩家在各自据点内可以自由准备,安排战术。

  报名阶段结束后,不能再有新得玩家进入远古战场。

战斗阶段:

  战前准备阶段结束后,各方据点开启,正式开始战斗.在游戏中提供了两种夺分的方式:
   一、在中间的大战场,分别有两个图腾,每一方必须以保护己方图腾和摧毁敌方图腾为目的,如果己方图腾被摧毁,那么对方将得到阵营积分。
   二、将对方的"军旗"夺回本据点,可得大量的阵营积分。古战场的战斗时间为: 45 分钟.积分定胜负.玩家杀死敌人,摧毁“图腾”都能够获得个人积分。个人积分累积,成为评选每场最佳和累积积分排行的依据。

  此阶段玩家死亡,将在各自据点重生.

  此阶段玩家掉线,将传送出战场,但可重新在封神台神碑处加入战场。

战后总结阶段:

  战斗结束后,15分钟休整阶段.休整阶段,系统通报战斗成绩.获胜方获得丰厚群体奖励,积分第一获得丰厚个人奖励.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