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从新版本看封神末路
 
作者: 三界神话★帝释   2005-04-23 11:16

  自报家门 本人 3-2 68级菜鸟道士

  本人昨天写了一篇文章《浅谈封神玩家的流失》在官网发表,可是人家还不领情,好在别的网站把俺的文章登了出来,没让俺的心血白费。既然人家不领情,俺也不强求,这篇文章就只在别的网站发了。言归正传。

  古人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我们广大玩家能把你的游戏抬上顶峰也能把你的游戏打入地狱,一个听不进玩家声音的游戏,这个游戏也就快到头了。

  一、本人在《浅谈封神玩家的流失》一文中说了大部分玩家流失是因为蓝装不能升级,致使玩家只能降级打怪最后不得不失望的离开封神,在新版本中这一趋势得到了很大的加强,就以本人为例,在旧版本中,68级的本人靠着+3赤松套还能勉强在冰4坚持,要是用蓝装就只能在冰1混了。新版本倒好,俺穿着赤松套跑到冰1火2混了,要不然冷不丁从你身旁冒出个蓝怪俺就要回城了。即便是在冰1火2混俺也要瞪大了双眼,稍有不慎就被送回城里。如果穿蓝装俺就只能打沙魂了。你要说蓝怪能爆点好东西也就罢了,俺在几个小时内打了20多个蓝怪除了药水在就是白装,连个蓝装都没见着。我都不知道蓝怪到底是干什么的??引用金山的说法:“这类怪物比普通的往往要强悍的多,更不是常人能够轻松取胜的。但据见过这种变异怪物的人们说,它们身上往往携带着很多法宝、装备,如果能击倒它们,也很可能会获得一笔不小的财富。蓝怪四出后的封神世界,让人无法估料。你会害怕它那强悍的实力而畏惧退缩吗?那么遇见它将是你的梦魇。但若你是一个战无不胜的勇者,普通的怪物早已不是你的对手,那么遇见能够带给你荣誉和财富的蓝怪无疑将是你的幸运。”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只怕是只有梦魇,没有幸运。

  二、法宝合成。法宝合成需要红水晶,在新手村已没有这一物品卖了,然而红水晶的爆率和以前的蓝宝石差不多,合成法宝必会减少,国家任务终将会成为摆设。

  三、师徒系统。有的玩家已经说了,官方合法的刷蓝宝系统(只要你RMB足够),俺就不多说了。

  四、万仙阵,俺没进去过,听说要靠赌博赢门票,在全国一片禁赌声中金山竟然鼓励(强迫)人去赌博,郁闷!!还听进去过的人说,里面也不怎么地。

  五、结婚系统。1314520的昂贵费用是金山回收FSB的有效途径。

  俺现就新版本中的问题对封神做一个大胆的猜想,如果金山坚持己见坚决不改的话,俺敢断定在50天以后封神将会成为真正的“封神”(被玩家封杀的神话),俺为什么要说50天呢?因为现在还在坚持玩的主要是WG还有50天左右到期,封神账号里冲的月卡和元宝也还没有用玩,50天以后这些东西都将逐渐到期,那个时候我想是不会再有人冲卡了,所以我说50天后封神就会被玩家“封神”。当然现在已经有了绿装套的玩家也许会坚持得更久一些。

  好了,俺就说这么多,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