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告诉你“天若有情”四字后面的真正含意
 
作者: 陈秋风   2005-04-21 09:14

  真的很佩服金山这次想出来的名字,“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无恨月常圆”,天永远都不会老,月也永不会常圆。所以金山这次就是摆明了告诉我们:我们是无情的,我们在乎的永远是金钱,而不是玩家的利益。

  玩过金山,感觉很差,盛大的游戏虽然也不好,但是人家的客服至少还不错,金山的客服算什么?一个电话过去,99%的机会是告诉你,前面还有N位客户在等待,请稍候!玩家的电话费不要钱吗?是不是我们玩你的游戏,就要受你们的气?

  新版本,变态蓝装从公测就开始提出,可是金山改了没有?现在出来还是这么变态,以前的绿装怎么办?以前玩家的利益由谁来保护?

  蓝怪:金山没实力,封不了外-挂。以前还封封玩家的账号,现在连谁在用外-挂都检测不出来了,大家冲级太快,没办法,弄个蓝怪吧,超变态,你要挂就挂,挂低级怪吧,外-挂封不了就不封,反正你升级慢了,卡就冲得多了。在此我要骂金山和烈火的所有工作人员,不行就换人,你们收玩家那么多钱,都干什么去了。

  运镖:运镖系统被人骂多了,金山就干脆不让你运了,出个什么神秘镖车。TMD不让运镖,我们还怎么赚钱?

  不想说了,越说越气。TMD。

  再说最后一点,竟然贴子里面带外-挂这两个字都不行,垃圾。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