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天若有钱
 
作者: 情剑出鞘   2005-04-21 09:12

  天若有钱.也不会辛苦地让大伙泡人气.却被金山整了个镖车奖人气的.100-500

  五百号人泡多久才有100-500?金0山要大家国战.混战.人死越多他经验掉越多他才越开心.泡的人气才给那么点.运下镖有100-500

  天若有钱.也不会进万仙阵打BOSS的.进去的50个人不可能都是同一个国或同一群朋友吧?好.你没压倒性的优势.劝你不要打.比如.A和B一起进去打.A队强了点.A队拼死打出宝箱.B队在外面打小怪练练双倍经验的级.宝箱却出现在他面前?你说A和B以后谁会去打?BOSS?

  天若有钱.也不会想到去玩下线1小时.得来10分钟1.5倍的游戏.离线练丹......整嘛?

  天若有钱.也不会满个地图去找五个坐标.找什么花仙子...整嘛?

  天若有钱.也不会去合封神中的法宝.因为医生突然告知红宝石没有了.金0山都积压了.

  天若有钱.也惹不起蓝怪.

  天若有钱.也扶不起甲士这个阿斗了.

  天若有钱.也会都被封神整干的.

  继续设计你的骗钱内容吧.继续.......

  继续试验中国的玩家会忍多久......继续......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