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天若有情开放首日 冲击万仙阵实况快报
 
作者: 雷动九天   2005-04-20 16:28

 《封神榜》资料片《天若有情》19日准时上线,由于错过了10点的那场万仙阵开放,记者中午12点就早早的等在了崇城大营,一边吃着盒饭,一边紧盯着屏幕上还没开启传送门的那块空地。

  一边等,一边看着国聊频道,大家都积极商量着一会的水阵该如何去打。可怜记者才50级,连跟着去蹭的机会都没有,只能蹲在墙角数着地上的蚂蚁,心里念叨着“土阵我就是老大,土阵我就是老大……”

  就这样念叨了两小时,突然一个蓝色的传送门“哗”的出现在我眼前,一看时间,14:00,还真准时,分秒不差。没得说,第一时间冲进去。我果然有做老大的天赋啊,里面居然只有我一个人,这不是老大是什么?

  望着那些档路的栅栏生了半天的闷气,身边的人也越聚越多了,组队先。(图)

  又等了许久,据说开打之前要等待15分钟,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商量对策打法。终于开打了,先秒掉那些混帐栅栏再说。(抱歉打栅栏打的太兴奋忘记截图了。)

  大家都憋了好久,一出门就是一片一片的魔法扫向倒霉的强化尸蝗,刚刚还是密密麻麻的一大片,瞬间就没剩几个了。(图)

  一路清除挡道的小怪,美滋滋看着经验刷屏,终于遇到了第一个拿着开门钥匙的小BOSS,大家注意看图,被人埋住的那个黄色名字就是BOSS之一:乌云仙。

  仔细看看,这不是旱龟么?(图)

  BOSS毕竟皮糙肉厚,花了数分钟之久才将其击毙,拿到“青龙令”一枚。一群人得意的向下个小BOSS冲去。(图)

  灵牙仙还是蛮酷的,打架都带残影,把这个击毙就可得到玄武令一枚。

  土阵路径相对简单,只有两条岔路,每条路上分别都有两个小BOSS,大家注意图上的坐标,就是小BOSS的位置,以后进去不要找错。

  这个是金光仙,被人挡住了看不见,其实是大家都熟悉的斧头帮大佬……。将其击毙可以得到白虎令一枚(图)

  这是我们这次打的最后一个小BOSS,朱雀令就找它要了。再仔细瞅瞅,这不是天吴么?(图)

  一番血战,终于收集齐了4块开门必备的令牌: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将其集中到队长身上,通往最终BOSS“通天教主”的大门顺利敞开。刚想给大家指导指导战术,却发现所有人都把我这个老大扔在身后,一窝蜂冲了进去。小孩子们真是不知道死活。(图)

  不愧是最强悍的关底BOSS,本老大还没看见他什么样,队友就连挂数名。暂时稳定一下阵脚再冲。(图)

  可惜强龙难压地头蛇,象大踩死蚁。虽然本老大确实做到了独挡一面,奈何兄弟越战越少,看着通天教主踩着飞剑冲来杀去,终于愤懑的仰天长叹,独木难支啊……(图)

  可惜这次半小时的时间终于还是没能战胜最后的目标,不过众位兄弟在战斗中的合作和默契还是非常值得赞扬的。总结几点经验,想要打倒最后的BOSS,职业搭配一定要合理,要有扛有打有加血,千万不能强调个人英雄主义,前期的小BOSS要迅速解决,以打宝为主就不要耽误时间,用最快的速度见到通天教主,据说这家伙挂了之后还有众多宝物散落到万仙阵各地,想抢宝得乘早啊。

  另外再提一下,万仙阵真的是个拿经验的好地方,本人50级在里面半小时,还没怎么打小怪就拿了4%的经验。据传该地经验是普通地图的2.5倍,而且怪物攻击相当弱,50级全套绿装的异人能够扛着小BOSS加血,真是打宝练级的最佳场所啊。

  不再多说了,本记者还要赶6点的那场万仙阵,欢迎大家来和我一起努力突破最后的BOSS。本人是2区1服红色军团的雷动九天,最后感谢和我一起奋战到最后的“不服就打”、“巫婆铃”、“鸿雁飞”、“牛子意”,期待你们6点再次出场。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