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异人宝宝的胆子咋变小呢
 
作者: 千古轮回   2005-04-19 09:39

  本人23-2异人 千古轮回 62级

  哎,异人哟,异人!

  让我咋说呢!!!

  原来挺喜欢这个职业的,因为觉得异人有翅膀!每漂亮,很吊!并且宝宝的造型也不错!在三个职业里面,比较对我的味口!原来金山在没改异人前(1.79以前)那时异人还能K怪!不错,那时的异人确实还比较好用!但太多的红眼道士和红眼武士在论坛里叫!说什么异人太强啊什么的!结果把异人的卡怪给改了,金山改是主要从哪方面呢!

  其实就是把异人的宝宝给改了!原来只要我的宝宝打哪个怪,就算我本人走远了,在屏幕上看不到了,但宝宝没回来,这时我就知道宝宝还在那里日怪呢,但现在呢,把宝宝的胆子改小了,生怕自己走丢了似得!

  跟人跟得可紧呢,基本上只有一个坐标点的距离!好嘛!这下异人PK也就受了莫大的影响,道士一个十方打到我头上赶紧中红补心,转圈!可宝宝呢,妈的,也跟着我跑,我说,小宝,你丫跑嘛呀!上去打啊!这下可好,感觉像是让道士在调戏一下!好嘛,牛逼的道士边PK还能边打字骂我!我这边最多能按个====出来!我说小宝啊小宝,咋胆子变小了呢!不敢上去打了呢,啥,你说我跑,我胆子也小!奶奶的,我死了你也死了,我活着还能招个小小宝和小小小宝,你能跟我比吗!死一下掉个5W的经验那才是想哭我哭不出来呢!

  金山,你要改异人卡BOSS,你就把BOSS改精明点撒!怎么把我小宝改了呢!19号,你要是不给改回来!我还是这样受道士欺负,那我一定坐飞机到重庆去用猴皮筋弹你家玻璃!(发表于刚被道士PK死后8分钟)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