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看看"易神"是如此盗号的
 
作者: 封神让我烦恼   2005-04-11 10:24

  近期周围有不少朋友说装备丢了,开始是怀疑金山搞的鬼,多次打电话到客服也解决不了.(气愤,好像他们就是不承认自己的系统有问题)

  但丢的多了也在想,让金山解决就不报什么希望了,试着自己解决吧.我们这几个兄弟的帐号基本都在家里使用的,可以排除木马的问题,但自从丢东西以来倒是多多少少都有使用"异神"的。

  就从这里入手我开始进行分析,结果让我大吃一惊! "异神"程序中程序包含一个病毒.:“封神木马变种C(Trojan.PSW.FSOnline.c)。该病毒会盗取“封神榜”账号、密码的用户信息并发送到黑客指定的信箱。它通过网络传播,依赖系统为WIN9X/NT/2000/XP。

  又请了高手分析了一下就更可怕了,说这个病毒采用Delphi编写,运行后将自身复制到Windows系统INF目录下,并修改注册表实现自启动。释放文件名为“fsdll.dll”的动态库,并挂接到系统进程当中,记录用户的键盘操作以窃取玩家的游戏账号、密码等个人信息,并发送到黑客指定的信箱当中。该病毒可以用最新的金山毒霸2005查到,但无法清除。原因是“fsdll.dll”的动态库直接与IE进程挂接,大家可以进入DOS中删除该文件.

  希望和我一样使用过"异神"的朋友都能够小心了,练级快慢是小事,老丢东西很烦人,而且现在金山也没有帐号保护措施,要是哪天你的二级密码丢了金山也不管,吃亏的还是我们玩家.金山就够可恶的了,这个"异神"更可恶!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