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网络代练有风险要小心识别
 
作者: 小号冲值   2005-03-31 09:32

  网络交易是有风险的。由于网络的特性,近几年利用网络诈骗的人层出不穷,特别是一些人的骗术并不高明却能屡屡得逞。究其原因,除了被骗人喜欢贪便宜和轻信不切实际的承诺外,被骗人太快做出决定导致不冷静也是一个重要特点...

  建议所有网络DaiLian的所有消费者在作出DaiLian汇款的决定前务必要冷静,可能的话,不妨冷眼多观察下想要DaiLian的网站,看是不是真正的DaiLian

  网上dailian 谨防骗局

  识破dailian 骗局几招:

  1、凡是声称只要您dailian,不管您是哪个服务器都有装备送的,一定是骗子!目前封神27个区74个服务器,没有哪个人或是组织会在全区全服都有三职业高级装备的, 除非是金山自己送!

  2、凡是声称可以一个月普通升级可以帮您挂到70或者更多的,肯定是骗子。这个不用解释了,玩过封神的都知道一个月大概能升多少

  3、凡是dailian价格过于便宜的肯定是骗子,多少才算过于便宜?您自己想想,你请个人一天干12小时的活,你觉得一个月给他多少钱合适,价格太便宜的不用说肯定不是dailian。

  4、论坛上捏造dailian号的,见过一些dailian网,为了表现自己的挂机号有N多,拉出了一个长长的所谓dailian名单,一眼看去好几百人,真是厉害。可惜稍微注意下破绽百出,大家都知道游戏里的玩家名字五花八门,相当一部分的名字中间都有各种符号。可是这些网站为了造假方便,几百人的名单里居然一个符号 都没有,规矩的如同学校的花名册,能不叫人笑掉大牙吗?

  5、没有网址、地址、固定电话的,不能说手机都是骗人的,但是如今不用身份证 ,随便买个神州行卡搞诈骗的大有人在。固定电话相对就要安装在固定的地点 ,而且一般都要有身份证或者是单位证明才能安装。

  6、客服QQ语言粗俗,对客户不礼貌或是猛套近乎的。闻其声知其人,知其人辩其行。起码不是正规代挂公司。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