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我终于对金山彻底失望
 
作者: 天下有雪!   2005-03-31 09:27

  从剑侠到封神榜,我终于对金山彻底失望

  从剑侠公测第一天就开始玩金山的游戏。玩剑侠时受不了金山三天两头更改各职业技能和搞那么多垃圾活动,离开了。

  现在封神榜,又碰到了无故冻结账号。我奇怪了,金山你把仓库弄那么小,我们把东西和资金存一部分在仓库小号里,有什么异常的?

  金山你理直气壮的封人账号,理由是“被冻结的帐号均为在某一时间段接受或莫名产出大量金钱,经过我们的判断不属于正常交易行为,同时所有金钱来源均为直接利用系统漏洞刷钱的帐号。

  ”。

  请问金山,玩家如何在游戏里辨别别人的钱是正常的还是复制的?复制的钱和正常的钱有何区别?玩家怎样辨别?玩家有什么义务去辨别?玩家和他们交易就是犯罪?就该被封号?

  金山你自己的游戏里存在刷钱漏洞,你自己不汗颜?凭什么把自己的失误转嫁给玩家?!!

  金山你太霸道了,你技术有漏洞,可以通过服务弥补。你服务再不好,玩家如何继续玩你们的游戏?

  慨叹求伯君,我学生时代心目中的“中国盖茨”。你的公司,就这样要被慢慢毁掉了。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