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介绍_军团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3-06 15:00
军团系统

军团介绍:

    军团一般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理想和目标的玩家组成的,它跟其他游戏里的公会、部落或者家族等组织很相似。军团是由NPC或玩家扮演的执行官(CEO)来创建并进行管理的。每一个玩家角色在同一时间只能加入一个军团。

    军团是《EVE Online》中最稳定的团体单位,军团的首领称为CEO,作为军团的所有者和创建人,负责整个军团的管理和运营。其下属设有人事、财务、安全、生产、贸易、矿务、审计等等多个部门,作为整个军团的运营职能单位,每个部门对应的有其总监及下属。每个军团有自己独立的资产管理体系,军团成员可以共享军团公有的装备、船只、武器、电子设备、弹药,一切物品,都能共享。

创建一个新的军团

    要想建立一个军团, 你必须具备基本的军团管理技能, 这项技能在大多数星域的市场里都能买到。 这项技能的等级决定了工会的最高人数限制。 建军团需要一定的费用,一般情况是在1,599,800 isk 左右,但是不同的星域费用可能不同。 当你拥有了相应技能后变可以到空间站里打开你的军团控制面板,建立自己的军团。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军团也可以接受其他种族的玩家, 那必须先学习种族关系学。

联盟:

    任何CEO在高级军团管理培训这个技能达到5级以后都可以组建联盟。 组建费用为1,000,000,000 ISK。 联盟每月的维护费用为联盟成员数×1,000,000 ISK。 联盟中将由指定的军团来收取并交纳账单。

联盟可以这样组成:
由独立的军团所组成的联合体。
跟联盟之间没有战争的军团组成的联合体。
同联盟关系良好的军团的联合体。
同时又跟联盟是竞争对手的军团联合体。
同联盟是敌对关系的军团的联合体。
如果被指定负责的军团没有按时交纳联盟的账单, 那么该军团所拥有的一切执行权利都将被冻结, 直至账单付清。

制度与规则:

    任何玩家,一进入游戏,就能加入某个军团,或在拥有足够的技能后,自己创建军团招募新的成员(可以是其他军团的成员,也可以是新玩家)。在军团实力比较弱的时候,军团首领可以加入某个联盟,获得来自联盟的保护和支援,在实力较强以后,可以随时脱离联盟。

    不同的职位,军团首领可以授予其不同的权限和义务。系统对不同的职务提供了相应的管理工具,所有人员架构、管理、运营、财务完全由玩家自主完成,其管理功能极其精细高效,完全避免其他网络游戏中团体的低效和复杂。玩家在军团中的行为完全由玩家自己控制,可以作为一个领导性的角色统领整个团队,也可以作一名忠实的下属。跟真实世界类似的贪污、叛逃、间谍等行为在《EVE Online》中都是允许的,官方不会因此插手。所以军团在招募新人的时候要格外谨慎。(游戏中军团经常因为某个担任重要职务的玩家携带重要物资叛逃到另一个军团而发动大规模战争)

军团战争规则:

    军团或者联盟战争在游戏中是时常发生的。资源,贸易通道,战略要地,甚至是尊严,这些都可能成为战争的导火索。处于交战状态的军团或者联盟成员之间的战斗将不会受到系统的惩罚,也不会降低安全等级。
军团之间宣战并不需要双方的一致同意。宣战书一经CEO发出,战争即刻开始。军团只能同时对三个对手宣战,但是对手的数量确实没有限制的。?如果军团A对军团B、C、D 宣战,在自己投降,或者打败B、C、D之前,军团A是不能再向军团E宣战的。但是在A向B、C、D宣战之后,军团E是可以向A宣战的。

    凡是没有牵扯到联盟的战争, 都只属于军团间的普通战争。普通军团战争需要花费1,000,000 ISK ×(参战国数量) 来发动。? 每增加一个参战国, 将追加1,000,000 ISK。

    发动联盟战争需要花费 1,000,000 ISK ×(联盟的公会数量) ×(1 + 参战联盟数量)。 联盟战争每延续一周,就将按照以上收费标准收取一次费用。
如果没有按时交纳战争费用, 战争状态将被自动取消。

军团职务和职能: 

   《EVE Online》里面的军团职务将决定你可以使用哪些军团的设施。 游戏中分有两大类职务: 普通和高级职务。 普通职务, 像会计师, 可以有权利对任何与会计有关的军团事务进行决策与管理。 高级会计师除了拥有普通会计师的职权以外, 更可以给予或者取消军团成员的会计师职务。 高级职务是由CEO直接授予的, 所以请把高级职务交给军团里可以绝对信任的成员。CEO和董事也可以将一些职能给予军团成员,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军团的管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