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_技能介绍1

新浪游戏 2006-03-06 13:42
1.EVE技能系统的特点 2.技能简介

EVE 的技能系统有着什么样的特点?

    在向各位未来船长们详细介绍 EVE 技能系统之前,我想我们还需要首先说明一下,什么是 EVE 中的角色技能。我相信大多数的玩家在此之前一定有过 RPG 游戏或是其它 MMORPG 游戏的经验。但是在 EVE 中你却很难将以往所形成的对角色技能的理解完全套用上去,也就是说,或许在 EVE 中所能接触到的技能系统,将是一套全新的理念和模式。

独特的学习方式

    在此之前有不少曾经接触过 EVE 的玩家,将 EVE 的技能学习系统比喻为一套可以“自动挂机”的技能学习模式。但如果我们换一个立场来理解,也可以将这种“自动挂机”看做游戏中的角色仅仅只是在不间断的阅读我们为其购买的技能书,并持续从中获得经验点数的过程。而且不论你在线与否,也不论你在游戏中做什么事情。它都会按照你的指定持续的自动的完成技锻炼的工作。既不用花费你太多的精力,也 不必试图依靠重复劳动来提升你的技能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

完全开放式的技能体系

    也许开放式的技能学习我们已经听见到很多次,但这次我们还是觉得有必要再重复一次, EVE 的技能系统是完全没有任何限制的。也就是说你可以让自己的角色学习游戏中任何一项技能,并且不存在任何因为学习了某项技能而导致其它技能的学习受到惩罚的情况,假如你的时间充足,那学满全部的技能也并非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当然这仅仅是假设。

学习技能的效果

    整个 EVE 的技能体系包括军团管理、无人机操纵、电子学、工程、欺骗技巧、火炮控制、工业、舰队指挥、学习、机械、导弹发射控制、导航、科学、社会学、飞船指挥、贸易等 16 大类的技能。经由你所选择学习的不同技能,将决定着游戏你在 EVE 世界中的角色定位和职业特性。也就是说结合开放式的技能系统将能够创造出完全由你自己定制的游戏职业。下面我们将为你简单介绍一下不同类别技能的自身特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