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NVYUS_Happy 来源:MAX 时间:2022-01-24 23:24:49
Lil:年轻选手对团队的影响需要辩证看待
乌克兰选手Lil对本赛季首个DPC联赛作了总结。

  乌克兰选手Lil对本赛季首个DPC联赛作了总结。他认为一些队伍签下年轻选手的尝试很失败,但也不乏成功的案例。

  Lil:“很多尝试年轻化建队的俱乐部其实都失败了。一些战队从没有任何职业经验的天梯路人中选拔职业选手,或者是令人困惑的只招募23岁以下的选手进队。即便有Team Spirit珠玉在前,但其他那些年轻战队大多都没能取得成绩。

  如果从积极的一面来说,那就不得不提到OG。新OG在竞争激烈的西欧区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甚至是在他们三核都是天梯选拔的路人王的情况下。还有就是HellRaisers的重组,也在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排名。

  成绩不佳者可以说队伍仍需磨合,但Liquid的事实告诫他们这不是个好的借口。即便后者经历了变阵和选手的换位,但他们依旧凭借硬实力拿到了西欧区S级联赛的冠军。

  那么现在,Major取消了,我估计很多年轻选手都要开摆了,‘线上赛输了,线下干回来’。但这肯定不行。我还是希望看到年轻选手能以积极的心态影响团队。”

  Lil在最后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Lil:我会在转会期开始后进行一些求职尝试,但有队要的几率恐怕不会太高。

  Lil的上一支战队还是重组前的HellRaisers,此后他就赋闲在家,错过了本赛季的首个DPC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