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我看见你了 来源:MAX 时间:2021-12-01 03:00:40
FalleN与Valve合作 推出DOTA2主题服装
Fallen Company推出了名为Moon Collection 的 Dota 2 周边产品系列。

  被称为“巴西教父”的CS:GO职业选手FalleN近日宣布,他所创立的品牌:Fallen Company推出了名为Moon Collection 的 Dota 2 周边产品系列,这个系列产品是FalleN与Valve合作出品,主要包括有DOTA2元素的夹克、帽子、T恤、裤子、袜子等。

  FalleN本人认为这个系列的产品非常注重游戏的美感,可以表达出DOTA的原始美。

  FalleN近日多次跨界联动,之前他还宣布举办一场DOTA2友谊赛。本次为了宣发刚推出的DOTA2周边,FalleN再次宣布举办一个表演赛,南美赛区的NoPing和SG都会参加这场比赛。

  除此之外,FalleN团队还未此次商品制作了一段DOTA2短片,讲述了主宰反杀敌人后获得赏金从神秘商人处购买FalleN品牌的衣服的故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