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6-17 01:20:41
TI10DPC积分榜最终排名:EG积分位居榜首
全赛季EG积分位居榜首,PSG.LGD国际赛事抢分第一。

  基辅AniMajor落下帷幕,也意味着TI10赛季的DPC积分榜最终定格。在EG将Nigma淘汰后,12支直邀战队就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赛区的iG、PSG.LGD、VG、Aster;来自欧洲赛区的Secret、Alliance;来自北美赛区的EG、QC;来自南美赛区的bc、TP;来自独联体赛区的VP和来自东南亚赛区的T1。而在PSG.LGD夺冠之后,整赛季的积分榜以及各支战队的积分组成如下图所示:

  EG毫无疑问是整赛季最稳定的战队,满分2000的DPC积分他们拿到了1700,联赛一冠一亚、Major两亚确实是个不错的成绩单,不过遗憾是两届Major他们均功败垂成。PSG.LGD则依靠Major的一冠一季拿到了1300分,有趣的事他们两次联赛的积分加起来还没有一次Major拿得多。VP和QC两支战队则主要靠国内的联赛拿到了足够的积分。位居第五的是新加坡Major冠军iG,他们在第一赛季就拿到了双冠,1100分也足够让他们轻松获得TI直邀。

  接下来是基辅Major的季军以及殿军T1和VG。VG战队在联赛和Major上拿分非常平均,最终也是稳稳拿到了TI10的门票。排名积分榜第8的是Secret,在第一赛季攒够分之后他们并没有使出全力迎战Major,但在TI上绝对不能轻视他们。最后的4支战队是800分擦着线飘过的Aster、Alliance、bc和TP。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支战队中只有TP在两次Major里拿到了前八的名次。

  另外,有网友还做了只计算Major版本的DPC积分榜。在这个积分榜上,PSG.LGD和EG同分,但根据官方的同分规则(即同分时优先比较基辅Major排名),PSG.LGD位居第一。

  中国赛区在该积分榜上更是四强占三,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只按照Major积分分配直邀资格,中国赛区则只能拿到这三个名额。在只看Major这个假设下,另外一个直邀名额减少的是南美赛区,而公认的DPC制度最大输家东南亚赛区则将多拿到2个直邀。

  另外,没有拿到直邀资格的战队的积分排名如下图所示。该积分排名将会影响TI预选赛的赛程。根据官方规则,每个赛区没有被直邀的队伍中DPC积分和联赛成绩最好的12支战队将进入地区预选赛,并且将根据DPC积分以及第二赛季的联赛成绩分配对阵。

  TI10地区预选赛即将打响,每个赛区的队伍们将为拿到这最后一张门票的机会奋力一搏。独联体区和南美区的预选赛将于6月23日-26日首先打响。接下来,6月30日-7月3日是北美区和东南亚区的预选。最后登场的是欧洲区和中国区,这两个赛区的预选赛将于7月7日-10日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