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escorenews 时间:2021-05-31 02:09:42
DPC第二赛季数据:电炎绝手登场次数最多
电炎绝手登场次数最多,冰魂大鱼胜率最高。

  纵览DPC第二赛季全赛区数据,最受欢迎的英雄是电炎绝手,她登场275次,胜率为52.3%。排在她之后的是人马(269次)、莱恩(253次)、墨客(240次)和小小(240次)。

登场次数前十英雄登场次数前十英雄

  胜率最高的英雄是米波,但他只上场了两次。在登场超过十次的英雄中,谜团、德鲁伊和炼金脱颖而出,他们的胜率都超过了60%。

  冰魂的数据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他上场133次有61.6%的胜率。登场次数较多的英雄中,大牛和大鱼人的胜率与冰魂比较接近。

胜率最高的20位英雄胜率最高的20位英雄

  宙斯在DPC第二赛季成为了表现最差的英雄,他只登场了7次,胜率只有可怜的14.3%。其他胜率较低的英雄为:白牛(31.6%)、电狗35.7%)。拉比克、幽鬼、紫猫和凤凰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这几个英雄的胜率都在40%上下徘徊。

胜率最低的英雄胜率最低的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