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未知┊时间:2015-06-30 11:46
DOTA2热门RPG地图OVERTHROW小型实战攻略
OVERTHROW现在是人气最高的DOTA2 RPG地图,力压钩肥、DOTA IMBA等几张经典RPG地图。如果还没有玩过这张地图的朋友那真是你的损失。下面就为还没有接触OVERTHROW的朋友简单介绍一下这张人气RPG地图
1

  OVERTHROW现在是人气最高的DOTA2 RPG地图,力压钩肥、DOTA IMBA等几张经典RPG地图。如果还没有玩过这张地图的朋友那真是你的损失。下面就为还没有接触OVERTHROW的朋友简单介绍一下这张人气RPG地图

  OVERTHROW作为一张混战地图分为2V2V2V2V2的10人混战模式和3V3V3的9人混战模式。这两种模式的地图大同小异这次就主要给大家介绍玩的人数比较多的10人混战模式。相对于正常DOTA2模式,这个RPG地图中删去了几个非常无敌的英雄:血魔、尸王、米波、骨法,同时道具也没有玲珑心跟大根。

  最终是哪组最先拿到25个人头获胜,或者时间结束前那组人头最多那组获胜。

210人 2V2V2V2V2混战模式
39人 3V3V3混战模式

  首先通过小地图可以大致了解这张地图的构造,各个角落为各自阵营的地基,中间部分为公共地区,站在地图最中间的圈内可以不断的获得经验以及金钱。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地图给泉水大大的增强的一笔,超高的回复速度跟变态的攻击力让对手无法虐泉(什么时候我们正常的DOTA2也能这样就好了)

4站在圈中可以过得经验、金钱
5基地示意图

  如果你们正在激烈的交战中,也不要忘记地图自带的福利。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提示有宝箱刷新,在哪里刷新宝箱在地图上哪里就会发光。宝箱会以飞行信使的形式慢慢的飞向圈中,注意不要在圈内等待宝箱降落,宝箱下来的一瞬间会将附近所以人弹开,所以带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抢宝箱就会占有很大的优势。

6
7
8

  再四周的河道会有神符刷新,在一波激战中你有双倍+加速的效果结果可想而知。

9

  由于OVERTHROW是混战模式,技能的伤害跟CD的快慢就决定了一切,2V210人模式跟3V3的9人模式组合方面会有少许的不同,但是单兵作战能力强的英雄不论打那个模式都是非常强力的。

  强力英雄TOP5

  5、小小

11

  毁天灭地的VT二连,可以让小小在前期就有不俗的作战能力,再加上后期神装之后的强敌物理DPS能力,足以单杀大部分英雄。又肉又有输出,在混战模式中的不二人选。

  4、宙斯

12

  在OVERTHROW中经济经验都会非常快速的增加,这一点可以弥补宙斯腿短的缺点,宙斯廉价的爆发以及超短的技能CD,通过大招时刻关注战场只要有残血英雄直接毫不客气收下人头,K头的好手。

  3、力丸

13

  作为隐身系的代表英雄,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就为他的一技能雾可以做到混乱战场的作用,在以法系英雄居多的OVERTHROW中,沉默可以很好的克制他们。

  2、蓝猫

14

  凭借着泉水无敌的回复能力,蓝猫可以发挥泉水战神这一特性。及时从家中滚到战场还可以保持健康的蓝量,收割一波之后再滚回家中,达到完美收割的节奏,如果队友配上全能,蓝猫只要到6之后就很难再死。

  1、圣堂

15

  圣堂刺客小编认为是这张图超强的英雄,迅速做出跳刀,可以让TA很好的切入和逃生。(在折光未破的情况下跳刀不会被打断)跟力丸同理,以法师敏核居多的OVERTHROW中没有几个人能够扛得住TA两下。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