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猎魔人娜套刀扇配装玩法攻略 附84层秘境

作者:墨灬離#5763 时间:2016-09-08 13:23:48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2.4娜套2件套机制发生变化,导致档位与之前相比并不稳定。

  简单来说,扫射会占用娜套2件的公共内置CD,而左键不会占用内置CD

  机制的改动打个比方,面板2.0攻速,则箭雨2件套ICD是0.45

  就比如,从0秒计时,我左键第一时间触发,在0.45秒到来之前,我扫射打了还会触发一下

  从0秒计时,我扫射第一时间触发,在0.45秒到来之前,我左键打了不会触发娜套减CD

  实战中由于时间轴混乱,造成了档位的不稳定。比如43%档就会出现一段时间是2+2,一段时间是2+3,这就是第一时间触发技能不同所造成的结果。

  一、43%档位整体

  装备:娜套6件+对戒+导能肩膀+黎明+明彻护腕+崩天恨雨+地狱火项链/冰免项链/艾利奇之眼

  萃取:格林斯通刀王的匕首+天鹰斗衣+全能法戒

  宝石:太极+受罚+困者

  二、技能

  主要技能:缠绕射击-伸张正义+ 复仇之雨-箭雨遮天+扫射-飞弹风暴+刀扇-弹无虚发+烟雾弹-独门烟雾+复仇-黑暗之心

  被动:濒死本能+恃强凌弱+暗夜追踪者+吸血+完美主义/麻痹陷阱/战术优势

  注意!若你扫射是一按一放(点扫),那么暗夜追踪者可以舍弃,用一个减耗词缀获得极高的天鹰甲覆盖!

  调整!巅峰攻速不点,装备带一条减耗或者回憎,扫射按着不动(连扫)也可以舍弃暗夜追踪者,获得较高的天鹰覆盖。

  、配装

  42.7%档位,轻松稳定2+3档位(2左键+3扫射),若想更好的利用档位,可打出2+2档位。也就是头钻石,巅峰10CDR后,还需要4个部位的CDR.2+3用火扫!

  词缀:

  头 :敏+体+暴击+孔(钻石) 物抗/冰抗

  肩膀:敏+体/刀扇/箭雨技能伤害+范围伤害+CDR物抗/冰抗

  衣服:敏+体+剑雨伤害/刀扇伤害/回憎+3孔 物抗/杀回/近战减免/远程减免+戒律

  手 :敏+体/cdr/范围+暴击+暴伤 物抗/冰抗

  戒子:暴击+暴伤+CDR 物抗/冰抗+杀回

  暴击+CDR+范围伤害/远古均伤/暴伤 物抗/冰抗+杀回

  护腕:电伤+敏+体+暴击 物抗/冰抗/近战减免/远程减免

  腰带:敏+体+全抗+%生命 杀回+冰冻

  裤子:敏+体+全抗+2孔 杀回+减速

  鞋子:敏+体+全抗+跑速/护甲

  娜枪:敏+ED+范围伤害+技能伤害 戒律

  黎明:敏+体/减耗/回憎+范围伤害+CDR大于61特效 戒律

  红色是必须,蓝色是满足其中一个。

  武器与衣服尽量选择有戒律的。

  注意:黎明不要白字,所以黎明带CDR最划得来,若没出毕业黎明,那么手换CDR,因为武器范围伤害是24,同样是1000属性的手,只有20范围伤害。

  四、39.99%CDR 3+3档位

  此档位装备要求颇高,需要特效大于等于64的黎明,然后2个8CDR词缀+1个10CDR词缀,一个减耗词缀,可以达到3+3循环,少1CDR就有卡顿。3+3扫射带电扫!有几率可以打出2+3循环!

  优势:3+3能保证天鹰的覆盖率更完美,可以将暗夜追踪者被动换成完美主义/战术优势/麻痹陷阱,增加了更多坚韧,由于多了条减耗词缀,烟雾次数变多,所以3+3的生存相对于2+3更好,当然2+3的伤害是高于3+3的。

  五、单人打法

  由于复仇的存在,免疫一切控制,安全性增加。保证憎恨值大于90%,提高天鹰覆盖率。

  刀扇在元素戒转到电时释放,一定要在怪最密处,因为你有高额的范围伤害,16层或30层均可,若带伏击被动,则第一波怪时30层释放。

  缠绕射击机制是你缠绕击中怪物后,会刷新全场所有缠绕的时间,所以当你想拖怪时,请将缠绕射击打向无怪的地方。

  烟雾别随意释放,没有蓄势待发,烟雾尽量合理利用,我若全身钻石满BUFF可以12E坚韧,所以安心,烟雾不用频繁释放。

  跑速塔看情况吃,因为会获得30%攻速,会导致天鹰覆盖率变低。

  不召唤小怪的BOSS都是好BOSS,召唤小怪会分担你的受罚宝石,使击杀BOSS时间变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