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暗黑3三秒火新玩法计算 宝石技能装备选择

作者:lalz 时间:2016-06-07 13:36:39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将增伤分为4种,

  1、不增加火波伤害,但是稳定增加dot伤害。(神目指环)

  2、稳定增加火波伤害,也稳定增加dot伤害。(属性火伤,精英伤害,贼神宝石,强者宝石)

  3、稳定增加火波伤害,不稳定增加dot伤害。(囚者宝石,无畏被动)

  4、不稳定增加火波伤害, 不稳定增加dot伤害。(元素戒指,霜冻新星增伤符文,受罚者之灾)

  可以看出了来,1,2两种增伤是多多益善, 3类增伤不影响装备的判断,只有4类增伤使我们需要坚决摒弃的。

  从这里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1、无畏被动要带(可以减小配装难度,减少智力需求,并且有可能提供增伤)

  2、囚者和强者的选择(囚者可能加伤, 强者必然加伤害,如果不带焚炉,强者加伤1.4/1.2= 16%,囚者加伤40%,看个人喜好,我更喜欢稳定的buff)

  3、法师的被动建议带(启发,不稳异能,无畏,残影)

  4、法师的宝石建议带(贼神,强者,勾玉)

  5、白人的技能建议带(魔星-远古守卫,奥术洪流-经典放射,寒冰护甲-冰晶护体,魔法武器-偏斜护盾,传送-灾厄降临,御法者-烈焰爆发)

  4、不要画蛇添足的带元素戒指,不要画蛇添足的技能中加入霜冻新星增伤符文,不要带受罚宝石!

  2l讲配装方法, 5l将配装调节,9l打法介绍。12楼 为你需要的智力算式。

  下面更新一下:

  我将目前的增伤整理一下,大家好做事情:(现在C值上限统一为2^32-1=42亿,火鸟dot=C*增伤,火波伤害=C*天人增伤)

  第一类增伤:不进入C值计算,但是会进入火鸟dot伤害计算:

  目前有:

  1、黑人天人符文增伤(不计入C值计算,但是会加成火波和火鸟dot伤害。)

  2、神目指环(打火波后跳入黄圈)

  3、元素戒指( 转火前放火波,在元素转火后增伤)

  第二类增伤: 必定进入C值计算,同时必定计入火鸟dot伤害

  目前有:

  1、火伤

  2、贼神宝石

  3、强者宝石

  4、黑人1.3倍变身增伤

  5、不死鸟层数增伤

  第三类增伤: 必定计入C值计算, 但是不一定计入火鸟dot伤害

  目前有:

  1、无畏被动

  2、囚者宝石

  第四类增伤: 不一定计入C值计算, 也不一定会计入火鸟dot伤害

  目前有

  1、精英伤

  2、歧视类增伤(杀猪刀)

  3、爆伤( 经过实测,爆伤会在暴击后二次加成火鸟dot伤害)

  4、A类中debuff易伤(比如霜冻新星增伤符文,聚怪护腕)

  5、天尊头增伤

  6、黑人层数增伤 7.受罚者之灾宝石

  第五类增伤: 计入C值计算, 但是不会额外加强火鸟dot伤害

  目前有

  1:智力增伤

  2:武器伤害值

  3:A类中的技能伤害

  4:魔法武器,魔星

  第六类增伤: 不计入C值计算, 同时也不会额外加强火鸟dot伤害

  目前有

  1、攻速

  2、非火焰伤害

  3、苦痛宝石的攻速加成 4.范围伤害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有前三类增伤,控制四类增伤,调节五类增伤,舍弃六类增伤。

  很多人问武器伤害上限是什么东西:

1.png

  我用红字圈出的就是这个武器的伤害上限,不是上边的2814.3也不是下边的1828,就是红圈中的数字2185。

  这个数字再加上副手的白字伤害上限,以及戒指中均伤的上限:就是我们需要的武器伤害上限了。

  5火鸟+2黑人

  华戒,冰戒,黄道带2萃取1

  萃取天尊头。

  武器远古(武器伤害高方便配装) 武器萃取焚炉,传送杖,引剑。

  武器方面的个人推荐是,引剑萃取焚炉,或者传送杖萃取焚炉.(打高层)

  一律萃取引剑(打80层以下大秘境和小秘境) 护腕带减伤古腕(要12特效的)。

  对词缀不太需求,但是要求所有装备包括武器最好都携带cdr,最好能在无勾玉情况下将cdr堆到65。 项链护腕和副手都需要火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