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内功系统 - 经络与穴位

新浪游戏  2013-10-31 19:34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网页注册】【下载安装】【界面介绍】【战士技能】【界面介绍】【操作指南】【游戏怪物】【成长帮助】【装备指南】【新手任务】【闯天关】【魔王岭】【元宝锻造】【锻造FAQ
魔法技能
战士】【道士】【魔法师】【战士英雄】【法师英雄
地图指南
比奇】【盟重】【毒蛇山谷】【沃玛】【白日门】【封魔谷】【魔龙城】【卧龙山庄】【狐月山
装备物品
武器】【盔甲】【饰品】【藏宝图】【任务道具】【普通道具】【其他道具
内功系统
基本知识】【内功作用】【内功技能】【内功学习方法】【经络与穴位】【连击操作】【经络开通



  经络是学习连击的必要条件,经络有4个,分别是:冲脉、阴跷、阴维、任脉。

·经络分类及作用

  
每个经络分为5个穴位,具体信息如下:
1、“冲脉”包括幽门、通谷、商曲、横骨、四满5个穴位。打通5个穴位后即可打通冲脉,可以学习3职业连击技能:三绝杀、双龙破、虎啸决。
2、“阴跷”包括睛明、盘缺、交信、照海、然谷5个穴位。打通5个穴位后即可打通阴跷,可以学习3职业连击技能:追心刺、凤舞祭、八卦掌。
3、“阴维”包括廉泉、期门、府舍、冲门、筑宾5个穴位。打通5个穴位后即可打通阴维,可以学习3职业连击技能:断岳斩、惊雷暴、三焰咒。
4、“任脉”包括承浆、天突、鸠尾、气海、曲骨5个穴位。打通5个穴位后即可打通任脉,可以学习3职业连击技能:横扫千军、冰天雪地、万剑归宗。

  
经络可以修练到五重,需要对应等级的金针来实现。直接再次点击修练经络就可以提升当前经络等级了。修练了一重经络后我们便拥有一重的连击招式了,当经络修练到五重的时候,连击招式也将发挥到极致。修练五重经络不再额外需要内功等级。

  
学习完招式之后,在状态栏“连击”一项内可以自由设定4种连击招式中的任意三种作为暴击招式。被设为暴击的招式在施放时将有可能获得暴击攻击效果,提升威力。

  ·穴位作用

玩家打通穴位能够提升自身的基本属性。当玩家打通一条经络的五个穴位后,能够对经络进行修炼,从而获得连击技能,并提高连击技能的威力。

  

  打通穴位需要双击当前穴位,每一个穴位都对应不等的内功等级,内功等级越高,可打通的穴位就越多。四个经络图中的最后一个穴位要求内功70级方可打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