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新手引导 - 元宝锻造

新浪游戏  2013-10-30 19:36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网页注册】【下载安装】【界面介绍】【战士技能】【界面介绍】【操作指南】【游戏怪物】【成长帮助】【装备指南】【新手任务】【闯天关】【魔王岭】【元宝锻造】【锻造FAQ
魔法技能
战士】【道士】【魔法师】【战士英雄】【法师英雄
地图指南
比奇】【盟重】【毒蛇山谷】【沃玛】【白日门】【封魔谷】【魔龙城】【卧龙山庄】【狐月山
装备物品
武器】【盔甲】【饰品】【藏宝图】【任务道具】【普通道具】【其他道具
内功系统
基本知识】【内功作用】【内功技能】【内功学习方法】【经络与穴位】【连击操作】【经络开通



  金刚石

  玛法大陆无边无际,它蕴含的宝藏无穷无尽,传说,有这样一种宝石,它璀璨的光芒能照亮最黑暗的洞穴,但它不存在于人们已知的任何角落,它就是矿石之魂——金刚石!追寻一辈子,从小小的术士到如今锻造研究所最资深炼金师,才掌握这神秘的金刚石的线索……金刚石可是打造出神兵利器的基础,是玩家通过“锻造”获得的无形的极品矿石,点开角色人物栏可查看目前拥有的数量。申请元宝锻造

  1、点击任何安全区“炼金师”选择“申请元宝锻造”

  2、1个元宝可以锻炼6小时,随之附赠3颗金刚石,同意元宝锻造的规则并申请元宝锻造。

  3、一次申请范围在1-300元宝之间,“请输入用于锻造的元宝数量”。

  4、确认开始锻造

  领取元宝锻造经验及奖励

  1、点击任何安全区“炼金师”选择“领取锻造附赠“金刚石”,如下图:

  2、可查询申请元宝锻造金刚石数量信息、已完成数量、已领取数量、本次可领取数、尚未完成数。点击“领取”。

  3、领取金刚石,获得相应等级经验,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如果英雄同时在线,也可获得相应经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