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新手引导 - 魔王岭

新浪游戏  2013-10-30 19:33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网页注册】【下载安装】【界面介绍】【战士技能】【界面介绍】【操作指南】【游戏怪物】【成长帮助】【装备指南】【新手任务】【闯天关】【魔王岭】【元宝锻造】【锻造FAQ
魔法技能
战士】【道士】【魔法师】【战士英雄】【法师英雄
地图指南
比奇】【盟重】【毒蛇山谷】【沃玛】【白日门】【封魔谷】【魔龙城】【卧龙山庄】【狐月山
装备物品
武器】【盔甲】【饰品】【藏宝图】【任务道具】【普通道具】【其他道具
内功系统
基本知识】【内功作用】【内功技能】【内功学习方法】【经络与穴位】【连击操作】【经络开通



  当年人类在寻找家园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了魔王岭蕴藏的大量宝藏。那是因为魔王派遣手下从天关盗走了大批宝物,他们在逃离的时候会经过魔王岭,而此时此刻国王正在募集勇士前往拦截这些怪物!

  为确保珍宝不落入魔手,需要你马上行动,联合弓箭手的力量消灭怪物是获得宝物的关键!

  闯魔王岭流程

  1、去庄园向“灵符仙子”兑换灵符,1个元宝兑换1张灵符。

  2、已经拥有灵符的可通过各大城市老兵选择“闯天关”进入天庭。

  3、进入天庭找到“天庭守卫”

  4、使用一张灵符即可进入天关通道。

  5、通过“天关守卫”进入“天关”内找到“魔王岭护卫”进入魔王岭。

  6、查看地形选择摆放弓箭手的位置,准备拦截逃离的怪物。

  7、获得怪物盗走的宝物。逃离的怪物越少,你能获得的奖励将越发丰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